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些路.一些人.一些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些路.一些人.一些風景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些路.一些人.一些風景 標籤:一些人作文 那些人作文 有些人作文 一些事作文

或許,每個行走的人都有歸宿。只是他們暫時沒有找到而已。 

  “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馬致遠《天凈沙。秋思》。 

  行走着,不知不覺已孤寂到天涯…… 

  路,是漫長的,每個人都走那一段艱苦的路,很累嗎?當然,會有“花落人斷腸”的悲哀。 

  行走的人不知道,自己的歸宿就在不遠處。 

  幸福的人也不知道,自己的歸宿其實很遠。 

  因為行走的人在不停的行走。 

  因為行走,徐霞客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寫成了《徐霞客遊記》;因為行走,諾貝爾曾炸死了自己的父兄,但他終於發明了炸藥;因為行走,莘莘學子把握着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最終實現了自己的理想。 

  “你站在橋頭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卞之琳《斷章》 

  也許我們行走的過程,就是裝飾人生的過程,更是一幅絕妙的風景畫,我們走的路越多,這幅畫就越生動,價值就越高。 

  幸福的人分兩種。其一是先行走後幸福,這種人的歸宿在自己的心中。他們走過,痛過,笑過,他們為了歸宿踏上了一條漫長的路,這條路荊棘太多,險阻太多,但他們無悔,因為他們堅信,這是上帝給他們的考驗,挺過去后,會得到真正的屬於自己的幸福,沒人給予的幸福。其二是天生幸福但不懂得行走。這種人是所謂的“幸運兒”,他們只懂得享受不懂得付出,那幸福就會像漏斗里的水,悄然無息的流走,等他們再尋找幸福時,時間已把他們推向了下一個站。他們只能做漫無目的的流浪者,最後把自己斷送在自己的手裡。 

  一些漫長的路,讓一些不同的人行走,會走出迥乎不同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一些路.一些人.一些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些路.一些人.一些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