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再長的等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長的等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年盛夏,花落不悔……

  那一年,他24,她21.“等我。”他坐在公園的長椅上,修長的指淡淡地撐着下巴,鏗鏘有力地吐出兩個字,那樣的誘惑人心。我鬼使神差地點了點頭,忘了問他什麼時候回來,忘了問他為什麼要走,忘了問他,他們還能在一起嗎。忘了問他,他為什麼要等他,忘了一切,只會他那句話……“我愛你”那句話,他從沒有和她說過,但她卻總是傻傻地以為,他愛她。她很肯定,他卻不那麼肯定了。

  三年的等待,她24,卻依舊得不到任何的回復。打不通他的電話,發不了短信,見到他的面,他臉頰的輪廓,似乎越來越模糊了。

  五年的等待,她26,她的朋友姐妹早已陸續嫁人,她在無數個黑夜,默默地舔着自己心中的傷口,一滴清淚劃過臉頰,無聲地淚卻無悔。

  十年的等待,她31,她早該嫁人的年紀,在那段曾經有着美好回憶的青春,她終究還是捨不得的,儘管她已近很確定,他肯定不會再回來了,十年了,他能記住她嗎?她無聲地嘲諷着自己的天真。她拒絕着所有人的曖昧,所有男子的搭訕,不少曾經的大學同學,都向看她出落的如此好看,向她表白,被她一一拒絕。她拒絕着所有,只為了他一句可有可無的承諾,那個可能從未就出現不了的未來……

  再長的等待,都等不來曾經的那個人。

您正在瀏覽: 再長的等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長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