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生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常常抱怨命運的不公,常常覺得生命暗淡無光,常常認為成功離自己太遙遠,也就常常將自己推進痛苦的深淵。 

  唉,還是將所有的怨氣全部發出,讓它隨風飄去吧,但心中那剪不斷,理還亂的愁思卻依然在心中縈繞,久不離去。 

  一個雨後的清晨,失落的我走進一片小樹林,樹林中空氣新鮮,薄霧籠罩,猶如走進如詩如畫的人間仙境。碧綠的小草,鮮艷的花兒,青蔥的樹木,一切都是那麼祥和,那麼安靜。草地的雨珠打濕了我的鞋子,樹葉上殘留的雨水,在樹葉上輕輕地跳動,陽光照在雨珠上,猶如一顆顆晶瑩透亮的珍珠。看到這樣美好的景象,心中頓時覺得舒暢很多。金黃色的陽光照進樹林,它是那麼柔和,照在在身上,我感到有一雙溫暖的大手在撫摸我,給我安慰,給我依靠。剎那間,我的心好像在飛,飛向那蔚藍的天空,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天地,遠離世間的苦惱,遠離失敗,遠離喧囂。 

  在一條潺潺的小溪旁,我停下腳步蹲下身來,看到水中的自己,突然感覺太渺小,太無知。我仔細聆聽小溪的水聲,想讓自己苦悶的思想隨着這小溪一直流向遠方。突然間,幾聲清脆的鳥叫聲打破了沉靜,抬頭一看,原來是幾隻可愛的小鳥,它們在樹枝上自由自在的歌唱,沒有煩惱,沒有憂鬱,在樹枝間跳動,打落幾片樹葉,盤旋了兩圈,隨着流水一起飄向遠方,去感受更廣闊的生活。 

  此情此景,我完全陶醉其中,心不由得也跟着舞動起來。這時,我的心中一片開朗,沒有煩惱,也沒有憂傷,有的只是一片靜謐。 

  面對藍的天,碧的水,綠的葉,紅的花,我從心裡謐出了一句話:生命,原來如此美好!

  (指導教師:梁志紅)

您正在瀏覽: 感悟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