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當六年的小學生活在時光里穿梭,歲月輪迴的記憶在你我的腦海中勾勒出一道道酸深深烙印在校園的每個地方,那笑,那語,那歌已經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渺渺回蕩。如今,我們要告別親愛的母校,告別溫馨的小學生活,即將踏上一段全新的旅途,走向未來。但我們心中有千萬個不舍,億個留戀,在交織母校曾經的點點滴滴……。今天,我們歡聚於此,讓我們以感激以愛,深情地對母校說一聲:“再見!”

  翻開記憶的畫卷,拾起一顆顆流光溢彩的珍珠,讓我們一起回看那過去的故事……

  老師牽着手把我們領進教室,從此,我們就成為一名小學生了。我們在國旗下立志從此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老師贈予我們智慧鑰匙,開啟智慧大門,帶領我們遨遊知識的海洋,徜徉學識的星空。

  從此,我們在明亮的教室快樂地學習,面對一個個問題迎刃而上,直到解決;我們在田徑賽場上盡情地奔跑,在陽光下展現我們的朝氣與英姿,如同雛鷹在翱翔於藍天之上;我們在課間時分返璞歸真,又是一個個童真的孩子享受童年的歡樂。和同學一起遊戲,一起玩耍,一起談笑,一起歌唱,母校記載着我們的故事,珍藏着我們的經歷。

  恩師在前方引領着我們,諄諄教誨是未來的導航標,絲絲關愛是人生的保護傘。讓我們在他們的心血與辛勤汗水下茁壯成長。師傳身授,傳遞着知識的力量,和我們一起笑,一起跳,伴我們走過夢想旅程。謝謝您,老師!

  六年的光陰,稍縱即逝,心中的美好記憶,依然猶新,充滿溫馨。我們要離開多彩的小學生活,離開美麗的母校,去迎接成長的考驗,挑戰新學校的制度,進入一個煥然一新的世界。

  再見,親愛的母校!在您的溫暖中,我們從稚氣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文明。讓我們從您的懷抱中從一個童真無知的孩子變成一個多夢的少年。今天,您是我們的光榮:將來我們是您的驕傲!

  再見,敬愛的老師!“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是您們最真實的寫照。您嗎教會我們深刻的道理,使我們受益匪淺。您們的光與熱燃燒着我們內心的一份感動,我們刻骨銘心!

  再見,親愛的同學!青青校園裡,我們同甘共苦。記得那些日子,我們朝夕相處,一道成長。我們的友情從此深深紮根在心裡。讓友誼化作上進的動力,我們一起並肩而行,讓我們的情誼天長地久!

  小學的一切,珍重!

  初一:羅凱玲

您正在瀏覽: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