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六三班肖婉星  輔導老師秦偉雲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回頭看一看我們身後六年的生活足跡,想一想在這六年的生活里,老師給予我們的愛,我捨不得離開母校,因為我童年中的六年都在這裡度過,這裡就是我的家,我就是新世紀學校的孩子。我從小就在這裡紮根、發芽,是母校給予我溫暖的陽光,是母校給予我甘甜的雨露。  

在這六年的生活里,我經歷了許多事,在我有困難 時是 老師和我一起克服;在我傷心 時 老師會逗我笑,逗我開心;在我想媽媽時,老師會給我媽媽的溫暖;在我孤單時,是朋友讓我覺得不再孤單。  

母校給我的愛是任何一句話、任何一個詞無法表達的,因為母校給了我許許多多的愛。還記得上幼兒園時,每次我都是不捨得離開家,家離學校太遠了,所以每次上班車去學校時,我都會撕心裂肺地哭,然而在那時,媽媽也是哭得傷心,我此時的心情如那時候一樣,捨不得離開母校,捨不得離開老師,我也捨不得離開我的朋友,是她們讓我有了一個快樂的童年。讓我明白了母愛的偉大,更讓我明白了什麼是愛,愛如一場甘甜的雨水,當我們傷心時,總是這雨水讓我們不再傷心。   

母校教給了我們多少知識,教我如何去面對困難,面對生活,是母校教給了我們怎樣打理自己的東西。或許有的同學會說:“我終於可以離開學校了。”我知道你們只是嘴上說說的,其實摸自己的心說一說你的真實感受,母校是哺育我們的地方,我們有一萬個捨不得,但離開母校的倒計時已經開始了,讓我們盡自己的所能來報答母校吧!讓我們永遠記住我們在一起的日日夜夜,讓友情和愛地久天長吧!  

     

您正在瀏覽: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