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在這艷陽高照,丹桂飄香的日子裡,我們最後一次歡聚在母校的操場上,歡聚在這迎風飄揚的國旗下。 

  從入學到現在,這個五星紅旗在空中,不知來來回回,反反覆復飄過了多少次。我也不知道我在這個五星紅旗下站了多少次。這些都彷彿是本書,記載着我們的生活,記載着我們的故事。此時此刻,我又想起了那朗朗的讀書聲和那熟悉的聲音和面孔。我眼前又閃過了那個夏天我們熱火朝天的勞動,有趣的秋遊,軍訓,和你追我趕的操場。 

  我記得,在我入學的第一天,早上媽媽把我送到這熟悉而又陌生的學校,我走進教室,坐到自己的位置上,放心不下我的媽媽,時時刻刻站在門口看着我,可媽媽還是走了。媽媽走後,老師來了,老師面帶微笑,走進了教室,看着我們這一張張陌生的小臉,一天的課程上完了,下課的鈴聲想起了,同學們飛奔出來,被家長陸陸續續的接走了,而我還在學校你媽媽早上告訴我,讓我放學之後自己回家,但我不敢面對着川流不息的汽車。我站在大門口等待着能不能有親人來接我,過了一會二,我看見了我的姐姐,姐姐把我接回了家,老師也放心了。往事樁樁件件,歷歷在目,那是我們記憶倉庫里的一顆顆流光溢彩的珍珠啊!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還有那伴隨着我經歷了六年的母校說一聲再見,我要告別多彩的童年,進入少年的時代,進入新的學校,迎接新的團徽的召喚! 

  指導老師:蔣佐麗 

  石灰窯小學 

  六年一班 

  梁優 

  2009年4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