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在這個喧暖的夏季,我即將揮手告別這伴我走過六個春秋的母校,即將告別曾為我日夜操勞的老師,即將告別與我朝夕相處的同學了,留在母校的,只有那一絲絲眷戀和不舍。 

  從入學到現在,校園的每個角落都印證着我的成長,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校園的記憶是最令我難以忘懷的,我靜靜的看着這校園,那麼可愛,那麼美麗。我不禁又陷入了往事的沉思……整齊的讀書聲、悅耳的歌聲、開心的笑聲。還有那一次次郊遊、一次次勞動、一次次比賽…… 

  記得一年級入學的那個星期天,爸爸走後,我跑去廁所,回來時卻走到了二年級那個本不屬於我的教室,放學后,我望着窗外那一張張陌生的臉,卻怎麼也找不到爸爸,當時我急的好似熱鍋上的螞蟻,是二年級的班主任李老師,問清情況后,李老師帶我來到了那個我本應進去的教室門口,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終於找到了爸爸,正當爸爸打算向李老師稱謝時,李老師卻已不見了蹤影。 

  還有五年級的一天,上課時我突然中暑昏倒,當時只感覺腦袋暈忽忽的,什麼都不記得了,醒過來時,只看到了同學們關切的目光,只聽到了老師溫馨的話語,我眼中噙一串串感動的淚花…… 

  別了,我敬愛的母校,我會銘記在這裡我生活的點點滴滴! 

  別了,我親愛的老師,感謝您的插柳之恩,我將終生難忘! 

  別了,我可愛的同學,讓我們的友情在以後的日子裡得到延續,讓我們的友誼在歲月中綻放出耀眼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