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就要小學畢業了。回想起發生在校園裡的事,真有點不舍。它們就像我記憶沙灘上的貝殼,有的光彩奪目,有的黯然發黑。 

  六年了,多少個清晨,在寬闊的操場上,我們親手升起了國旗,同時也升起了我們對祖國的熱愛之情;多少個白天,我們學海採珠,當“拚命三郎”,戰勝了“凄風苦雨”,也獲得了快慰和激動。所以,母校——這片深情的土地,她深深地系住了我的心。 

  由一磚一瓦,一花一木組合起來的母校,已鑄進了我斑斕的記憶,而由關心、理解、愛護、幫助所積累的濃濃的師生誼、同學誼,更在我的心中化作了永恆! 

  啊!美麗的母校,感謝您,是您讓我從一個無知孩童變成了一個充滿知識和理想的少年。今天我為您驕傲,明天您將為我自豪!再見了,母校。 

  啊!敬愛的老師,感謝您,是您讓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開啟了我智慧的門窗。“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插柳之恩,終身難忘。”您的哺育我會永遠銘記在心。 

  啊!朝夕相處的同學們,是你們讓我明白了友誼的重要。請記住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個日日夜夜,讓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