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混血精靈女孩(十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血精靈女孩(十六)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翼風走到我的身邊對我說:“飛,你已經恢復法力了。”我輕輕地說:“是啊!”天使之王驚恐地看着我,他一定很害怕我恢復法力吧!那樣,他將不會過得安臨了。  

  我大聲地對天使之王說:“天使之王,你快放了我的爸爸。我相信,他雖然是魔王,但他始終會變好的。”天使之王說:“惡魔始終是惡魔,而身為惡魔的女兒——你,也一樣是一個罪大惡極的惡魔。”傑突然對天使大聲吼道:“飛是非常善良的,你才是邪惡的。根本不配做一個天使。”“什麼?”天使之王突然之間非常生氣,眼睛里滿是怒火。他狂吼道:“我是天使,我是天使之王。你們誰也別想打贏我!”我對天使之王說:“總有一天,我會修鍊的比你強。然後救出爸爸,喚醒媽媽。你等着吧!”“等?我現在就讓你來和我比。”天使之王說。  

  天使之王雙手聚集一個非常強大的白色球體。而剛恢復法力的我還不知道怎麼運用法力。翼風對我大聲說:“飛,用你的魔法棒。集中意志,把法力會聚在一起。”這時,天使之王把手裡的光球扔向了翼風。我飛快地來到翼風前面,然後把魔法棒對準天使之王,用里一揮。一條龐大的紫色光柱以閃電般的速度朝天使之王奔去。兩種力量相對抗。周圍的樹木、房子、汽車全都被炸毀。而翼風他們也被震倒在地。現在的我和天使之王許的法力不相上下,必須得想個辦法才行。 

  我看到地上有一樣東西,竟然和我手中的魔法棒外形一樣哦!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一定可以打贏天使之王的。我趁着晚上的黑暗,揀起一模一樣的玩具,拿在手裡。而真正的魔法棒則被隱藏在了身後。由於紫色光芒的籠罩,感覺玩具就像真的一樣。我把玩具對着天使之王,而天使之王仍然用他的老招數。我聚集法力在真正的魔法棒上。當天使之王的光球朝我飛過來的時候,我身體朝旁邊輕輕的一歪,閃過了光球。緊接着拿出真正的魔法棒用力一揮,大聲喊道:“去吧!”光柱正中天使之王的胸口。受了重傷的天使之王捂着傷口對我大聲地說:“你等着,我要讓你付出代價!”然後一閃身,不見了蹤影。 

  大家都向我跑過來,傑說:“飛,你沒受傷吧!”“沒有。”我說。倚雲對我說:“飛,你真的是一個精靈!”“是啊!”我說。我看了一眼翼風,他的傷還在流血。對了,剛才我受了傷,卻突然全好了。我把魔法棒朝着翼風指着,閉上眼睛,心裡默默地想着要把翼風的傷治好。睜開眼睛一看,翼風的臉色也好多了,傷口也慢慢癒合。看來真的是魔法棒起作用了。 

  可是,我很擔心。翼風和他的爸爸將怎樣相處?他遲早要回到天使世界去的呀!如果我要去修鍊法力,豈不是要和傑他們分開嗎?這一切的一切,我該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混血精靈女孩(十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血精靈女孩(十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