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混血精靈女孩(十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血精靈女孩(十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哎!每次看到別人吃着美味可口的生日蛋糕時,心裡就好難過。“奶奶”說過的,我是被她在雪地里撿到的。那一天,雪下得最大。而我還能活下來,說明我的生命里很強。我的生日也就是一年中雪下得最大的那一天。但自從“奶奶”去世后,我就再也沒有過生日。  

  “飛,想什麼呢?”傑走到我面前。我說:“我......在想我的生日。”“對了,你生日是哪一天?我們給你開個生日派對吧!”傑說。我搖了搖頭:雪下得最大那天,我就是那天被“奶奶”撿到的。“奶奶”去世后,我就沒有再過生日了”。說完,我低下了頭。“別傷心了,我來給你過生日。”  

  這一天來了,雪異常的大。儘管穿着厚厚地羽絨服,依然可以受到雪的寒冷。但是,我卻喜歡這樣的感覺。朋友們都堅持要給我過生日,而且要在我的家裡。我的家現在跟舞廳差不多了。傑、倚雲他們請了一大幫同學,連翼風都被他們請來了。說是為了熱鬧,真不知他們怎麼想的。  

  這時,倚水走到我面前:“飛,你怎麼還穿着校服啊!走,跟我去打扮打扮。”沒讓我說話,倚水就拉着我上了樓。來到更衣室,倚水抱了一大包衣服給我。我試了好半天,才選好了。剛一出來,倚水“啊!”的叫起來,嚇了我一跳。“怎麼了,不好看嗎?”我是說。“太美了!”倚水大聲地說。我看着鏡子里的我。裡面穿着T恤,外面套了一件談紫色的外套。下面穿着超短裙,(家裡開了空調的)還套了一雙好看的靴子。確實不錯。 

  倚水再為我化了一個妝,幾乎完全變了一個樣。倚水說:“飛,你要笑起來才好看的。青春女孩沒有笑容可不好啊!”“可是,我笑不出來。”我對倚水說。倚水說:“忘掉傷心煩惱的事,我給你講個笑話。有一個人因為誤喝了一瓶汽油,他就去看醫生。醫生說只要這幾天不要吸煙就行了,以免爆炸。”我慢慢地笑了,現在因為有了這群朋友,我真的變了。 

  我們慢慢走下樓去。

您正在瀏覽: 混血精靈女孩(十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血精靈女孩(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