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混血精靈女孩(十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血精靈女孩(十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剛一下樓,全場都安靜下來。  

  我疑惑地看着他們,我說:“你們怎麼都停下了?”  

  一個男生走到我面前,對我說:“怡飛小姐,我可以請你跳個舞嗎?”我不知所措。  

  倚水一下子擋在我前面說:“現在有飛來抽紙條,抽到誰,誰就可以和飛跳舞。”  

  我們走到舞台上,中間放着一個大盒字,倚水對我說:“現在你伸手去拿紙條吧!只有三個人可以和你跳舞。”我伸手去拿,隨手拿了一張,打開一看,是傑。我對着話筒念出了傑的名字。  

  傑走上舞台,拉住我的手。隨着音樂,我們慢慢地跳。傑輕輕地對我說:“飛,你今天好美哦!”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一曲完了,我又去拿紙條。這次我拿了一張下面的。打開一看,是倚雲。難道是天意嗎?要我一直徘徊在他們之間。我對着話筒念出了倚雲的名字。  

  倚雲走上台來,也和我一邊跳一邊盡情地欣賞音樂。我看見他的眼圈黑黑的,這幾天一定沒睡好吧!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對不起他。  

  現在是最後一個人,不知道會抽到誰?  

  我慢慢地拿出紙條,看看台下,所有男生都看着我手中的紙條,等着我把它打開。我打開一看,是翼風!這個一直都想搶我手鏈的人。我還是說出了他的名字。其他的男生都嘆了一口氣,而翼風則驚訝地看着我。他應該也很意外吧!  

  燈光照在他的身上,他像王子一樣優雅的走上台,和我跳起舞來。我們配合得天衣無縫。“也許我們可以做朋友的,”我對翼風說。他卻說:“如果你不把手鏈給我,等待我們的將是一場巨大的災難。或許不會成為朋友,還會成為敵人。”我說:“它對我很重要,我不能給你。至於我們成為朋友的事,我說到做到!”他說:“希望如此吧!”

您正在瀏覽: 混血精靈女孩(十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血精靈女孩(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