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混血精靈女孩(十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血精靈女孩(十八)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直走啊走,一路上,精靈們都害怕得看着我。我問風:“風,我們要到哪兒去啊?”風說:“去找精靈長老。”倚水嘟囔着嘴說:“還要走多久啊?好累哦!”風眼視前方說:“就在前面。”我看見前面有一棵巨樹,它不是一般的高大,而是直插雲霄。上面還有大大小小的房子。風對我們說:“現在我們得上去。”“什麼?這麼高!”傑吃驚的問。只見上面有兩個精靈扔了一個長長的木梯下來,而我和風則張開翅膀飛了上去。傑在下面抱怨的說:“長對翅膀還真是方便,要是我也有就好了。”  

  我們來到了一個大房子的門前。我看了看下面,好高哦!足夠有幾十層樓房那麼高了!這時倚水大叫:“啊!這麼高!我有點站不住了,好害怕啊!”“別怕!有我在。只要別看下面就行了。”奇走到倚水身邊緊緊抓住她的手說。  

  兩個小精靈把我們帶進了房子,只見三個綠鬍子老人向我們迎面走來,一個老婆婆,兩個老爺爺。他們都有一對綠色的翅膀,看來他們就是精靈長老了。  

  老婆婆上下打量了我一番,看着我的翅膀說:“我們就是精靈長老,你是紫血精靈?”“什麼啊?紫血精靈?”我奇怪地問。難道是說紫色血液的精靈嗎?長老說:“有一個傳說,只要擁有紫色血液的精靈就會給所有的世界帶來災難!”我驚訝地看着長老說:“怎麼可能?”長老又說:“這個精靈的血里有魔性,一旦發作,無人能敵。自己也不能控制自己。”我擔心地問:“有什麼辦法嗎?”她看了看風后,對我說:“你跟我來吧!”我看了看朋友們,風說:“你去吧!我們在這裡等你。”傑也說:“放心!”......  

  長老帶我來到了樹上最高的房子里。這裡就像一個富麗堂皇的宮殿,由於被雲擋住了,我剛上來時,根本沒看見。  

  長老在一塊冰石前停了下來,我看見冰石上的半空中懸挂着一個精靈。她穿着美麗的綠色長袍,齊腰的長發靜靜地垂着。總給我一種親切的感覺。我問長老:“長老,她是誰?”長老說:“她就是精靈女王,也就是你的媽媽。我們是在淚潭中發現她的,為她輸送靈氣也不管用。我們就把她放在了這塊冰石上。”我看着冰石上的“媽媽”,吃驚地問:“媽......媽媽,她是我的媽媽!”我終於見到了媽媽,可是......怎麼會這樣?  

  我問長老:“長老,你不是要告訴我怎樣洗清魔性嗎?”長老說:“只有你愛的或者愛你的天使的血才能洗清魔性。”我不敢相信地問:“真...... 真的嗎?”長老說:“沒錯,是真的。”“那要怎樣做呢?”我問長老。長老說:“親手殺了他,然後他的血會化做人間的雪。每次下雪的時候,你去收集那朵最美最白的雪,吃下它。你就可以洗請魔性了。”“可......可是我寧願死,也不要這樣。”長老傷心地撫摩着我的頭,對我說:“我們精靈世界需要你啊!你得繼承精靈女王。”“不!我不要這樣!”我哭喊道,飛快地向宮殿外跑去。只聽長老說:“一切都是命運地安排。”

您正在瀏覽: 混血精靈女孩(十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血精靈女孩(十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