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混血精靈女孩(十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血精靈女孩(十九)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使勁地跑啊跑!沒注意到腳下的小樹枝,一下子踢到樹枝。本以為會摔一跤,卻感覺全身都在降落。忽然,我掉在了一個房子前,好痛啊!我想站起來,腳下突然一紐,又摔了下來。我想用翅膀飛,翅膀也受了傷,還流着紫色的血。 

  我忽然看見站在不遠處的是風。我喊道:“風。”風聞聲跑來,他問我:“飛,你怎麼呢?”“我從上面掉下來了,受了傷。好痛哦!”我說。風輕輕地把我抱起來,這個懷抱真溫暖,我似乎聽得到風的心跳。 

  風把我抱進了房子,我看見其他人也在這裡,原來這是長老的房子。傑說:“這是怎麼會事?飛不是和長老出去了嗎?”風着急地說:“快別問了,飛從上面摔了下來,得趕快給她療傷才行。”我忽然想到自己可以給自己療傷的。我對風說:“風,你把我放下來,我自己可以療傷。” 

  風把我放在一張床上,然後扶着我坐起來。我雙腿盤坐在床上,靜靜地閉上眼睛。雙手握着魔法棒,我感覺全身有一股力量在串動。傷口漸漸地癒合了。 

  我想站起來,風對我說:“你好好休息吧!長老們已經同意我們去尋找怪異了。等你傷好了,我們再啟程。”說完,風讓我躺下,給我蓋好了被子,轉身要走。我對我說:“風,你留下陪我好嗎?我一個人很無聊。”風說:“好吧!我吹笛子給你聽。”“恩。”我說。 

  風右手輕輕一揮,一根笛子就出現在風的手裡。他慢慢地吹着,而我漸漸地睡著了。我忽然看見我手裡拿着一把刀,而風則躺在地上,流着白色的血液。血慢慢地化為白雪,輕輕地飄走了。這是怎麼回事?難道是我親手殺了風?我驚呆了。不!不要!這不是真的! 

  我突然大叫着醒來,額頭上流着滾滾汗珠。“飛,你怎麼呢?”風問我。我抹掉汗珠,對風說:“我做了一個噩夢。”風說:“別害怕了!”我對風說:“風,我想一個人出去透透氣。”說完,走出了房間。我看到樹下那一群群忙碌的小精靈們,是那麼可愛。如果沒有人來統治,將會變成什麼樣?簡直不敢想象,或許是弱肉強食,或許是法力掌管天下吧!那將毀了這個和平的精靈世界啊!畢竟長老們在一天天老去,總要有新的精靈來接班啊!哎!我該怎樣面對風?我該怎樣面對媽媽?我該怎樣面對可愛的精靈們? 

  我靜靜地坐在樹上,看着天上飄着的雲。它們是那麼的自由,沒有任何煩心的事情。這一段時間發生了太多不可思儀的事,就像放電影一般。我真想變成一朵雲,飄啊飄,飄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混血精靈女孩(十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血精靈女孩(十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