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混血精靈女孩(十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血精靈女孩(十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正當我和翼風即將跳完的時候,一股白氣向我襲來。我來不及防備,而翼風卻一揮手,替我擋回了白氣。真是難以想象,這或許是做夢吧!不,這是真的!其他的人都被嚇跑了,只有傑他們還在。  

  我大聲地說:“是誰?快出來。不要躲躲藏藏!” 

  只見白氣中走出一個人,不!他背上有一對翅膀。像是一個天使。我們都很吃驚,世上竟真的有天使。但是,翼風的表情卻很平靜,他好象早就知道。 

  我對那個天使說:“你是誰?為什麼要來破壞我的生日派隊?”那個天使笑了笑說:“我是天使之王,我就是因為你的手鏈而來的。把它叫給我吧!它對你沒有好處的。”“奶奶”說過的,這手鏈絕對不能弄丟。我對天使之王說:“為什麼?它對你有什麼用?”“少廢話,孩兒,快幫我拿來。”天使之王對翼風說。“孩兒?”我們都很吃驚的問。天使之王說:“是啊!翼風也是天使,是我的孩子。”我看見翼風表現出很無奈的樣子。 

  天使之王很生氣的說:“你竟然為了她,違抗我的命令!”翼風低下頭不語。 

  天使之王又一揮手,一股強大的氣流向我奔來。我扔出紫羅蘭花瓣,沒想到一碰到氣流,全化為了灰燼。 

  翼風跑到我前面,和天使之王展開了鬥爭。“翼風?”我吃驚地看着他。他竟然為了我和他爸爸打起來。翼風大聲地喊:“快走!”他顯然支撐不了多久。 

  傑跑過來,拉住我。對我說:“飛,走吧!”我看着大家,不知如何是好。“翼風。我們不能丟下你!既然你救了我,你就是我的朋友!”我大聲地對翼風說。突然,翼風被天使之王打了一掌,受了傷,躺在了地上。 

  我飛快地跑過去,扶起他。我着急地問:“翼風,你要不要緊啊?”天使之王有要攻擊。只見翼風從衣服口袋裡拿一個光環,扔向天使之王。天使之王被罩住了。翼風說:“大家快走,光環支撐不了多久。”我扶起翼風和大家一起逃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混血精靈女孩(十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血精靈女孩(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