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收拾好書包,也收拾好心情,回到了學校。書包里,那薄薄厚厚的便是書;有優雅的語句、深沉的思想、長長短短的這便是書;有古人的思想,未來的暢想,深深淺淺的這便是書。轉眼間,我和書的相伴旅程快15年了。

  兒時:翻開五彩的畫卷小時候就看那些沒有幾個文字的漫畫、連環畫,從那裡面我就開始懵懵懂懂明白了什麼是真假,什麼是善惡,那是我開始踏上與書接觸的第一步。

  童年:翻開猜想的世界“為什麼天是藍色的?”“為什麼大海也是藍色的?”千千萬萬個為什麼讓我不解,但沒有一個人能給我一個我認為是完美的答案。媽媽為我的問題感到煩瑣,便給我買了《十萬個為什麼》、《少兒百科全書》……從此,我看到了伽俐略、牛頓、居里夫人,這些偉人的堅持不懈,獻身科學的精神。他們讓我看到了處在科學頂峰的燦爛,在其中體驗知識的真諦與科學的美麗。現在:翻開厚實的篇章

  魯迅先生的《朝花夕拾》、《吶喊》、《狂人日記》;高爾基的《童年》、《在人間》、《我的大學》;巴金的《家》、《春》、《秋》;一章章優美的故事,一部部動感般的人生,讓我禁不住內心的激動瘋狂地探索和吮吸着這些偉人留下的歷史和痕迹。

  書帶給我無窮的樂趣,也給我很多的“養分”——像陽光、像雨露,滋潤我這棵小樹能夠更加的茁壯成長!十四年歲月晃眼在讀書中逝去了,如今,我已心醉於文學的殿堂,是讀書開啟了這一切,它讓我展開稚嫩的翅膀飛翔在知識的天空,開拓眼界;它讓我開啟腦海的空白去汲取無盡的學問,無法自拔;它讓我敞開單純的心扉去探索生命的真諦,完善自我……我愛讀書。

  實驗學校初一:莫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