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把知識比作天空,那麼書籍就是我飛翔的翅膀;如果把知識比作海洋,那麼書籍就是我乘風破浪的小船。書,總能帶給我知識和快樂。下面就給大家講一講我的讀書故事吧。

  記得有一次,我很晚才把作業寫完,媽媽說:“文文,已經太晚了,今天就不看書了吧,快點睡覺吧!”我慢騰騰地走向洗手間,刷牙的時候還在想着怎麼偷看書。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一個好方法:用我買的手指燈照亮,這樣就可以躲在被窩裡“大看特看”了。我迅速刷完牙,從“百寶箱”里拿出手指燈,套在手指上。耶!一切準備妥當,我拿出我的“寶貝書”:《帶銀鈴的長臂猿》,鑽進被窩,開始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可是,時間長了,我還是覺得光線太暗了,看看爸爸媽媽已經睡著了,我便輕輕的把燈打開,雖然沒有按計劃行事,不過我還是能繼續享受讀書的美味。故事中“我”苦苦尋找長臂猿的艱苦歷程和最後終於找到長臂猿的喜悅。真是引人入勝。十點、十一點。我雖然還想看,但被睡意折磨的實在熬不下去了,便慢騰騰地下床去關燈。突然,“砰”的一聲,我的頭重重的撞在柜子上,當時感覺天旋地轉一般,我咬牙忍住疼痛,繼續走,“咣當”一聲,我又被椅子給絆倒了,真是好事多磨啊,我好不容易走到了燈旁,依依不捨地關上燈,進入了夢鄉。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相信:只要我們認真的讀好每一本書,讀懂書中的每一句話,不斷的吸取書中的營養,用知識來武裝我們的頭腦,我們將來就一定能“看有所成”!

  初一:陽光勾勒的微笑(王?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