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野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野戰 標籤:野戰作文

野戰 

  難得這個雙休日不要上課,我們便如同脫韁的野馬,呼朋引伴地相約去石馬公園玩。正值深秋季節,天上泛着几絲淡淡的雲朵。公園裡的黃葉和秋風手牽手在空中划著優美的弧線,秋菊也泛出幽幽的清香。 

  但此時的我們卻沒有陶淵明那番“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雅性,只顧心急火燎地埋頭向前沖。因為我們來這裡是早有目的——打野戰。 

  明白了遊戲規則並披帶好全部裝備后,我們整裝待戰,那摸樣比起真正的戰士也毫不遜色。這次野戰根據參戰的人數分成了兩組,我是其中一組的隊長。根據規定,這一輪我守敵攻。 

  剛一上陣,敵人便給我們來了個下馬威。敵軍隊長劉天樂率領他方戰士開始第一輪的衝鋒,我軍不懂團結,各個只顧獨自向前沖,結果讓敵人鑽了空子,被打傷了幾員大將。 

  總結教訓后,我們迅速調整好隊形,5個重要關卡我們每人把守好一個,另兩人在關卡間移動作戰,隨時保持與關卡間的聯絡。當他們發起第二輪衝擊時,我們個個奮勇殺敵,打退了他們的進攻。 

  接着,我們迅速佔領了咽喉要道,逐漸變被動為主動。我留了4人鎮守基地,另外帶上2人組成了一支突擊小分隊,從山腳下繞到敵人的後方,躲在草叢中靜候。等他們進攻得氣喘吁吁時,我們便突然跳出來,“攻其不備,出其不意”,從後方給他們以沉重的打擊。我再派一人回去聯絡,形成了前後夾擊之勢,經過我們全體隊員的努力,終於打得敵人全軍覆滅。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情特別愉快,來時被忽略的景色這時卻顯得格外動人。黃葉蝴蝶般在空中跳舞,菊花散發的幽香也尤顯得沁人心脾。走着,看着,心裡不由得又想起這次野戰,第一場戰鬥之所以失敗,是因為不懂得合作,第二場戰鬥經過組織,轉敗為勝。通過這次野戰活動,再次證明了合作的重要性,特別是像野戰這種集體的活動。 

  俗話說得好“三個臭皮匠,頂過諸葛亮”!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將不斷提高自己的合作能力。

您正在瀏覽: 野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