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cs野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s野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cs野戰 標籤:野戰作文

CS野戰

  今天我們正武跆拳道兩館又搞活動了,這次是打真人CS,玩得好不痛快! 

  在前一天晚上,我本打算不去玩了,十點半了還在玩電腦。可是早上醒來才6:30,就去了。 

  教練讓我和柴宇舟一起走。我們在石化賓館等了好久,鄭教練的車才來。總算到了營地,我們穿上盔甲,甲上有五個激光接收點,也就是激光槍的靶心,只要打中點,盔甲就會振動,且發出“啊”的慘叫聲,勝者發出號角聲。 

  開始了,頭一局是保衛戰。我們打山上,他們保衛山。我們上來了就算贏。但是我們輸了。接着角色互換,我們守,他們攻。然後打了兩局,但是孔子搬家——全是輸,因為倆陰森的教練在他們那方。 

  中午吃完噴香的午飯,我們就開始佔優勢了,因為劉教練轉到我們隊來了。 

  下午打了局攻守戰。我們攻舊樓的二樓。我拿着AK47在樓道里用敏銳的目光搜尋着敵人。哇!是強者——鄭教練!我嘣嘣地掃射。一會兒,聽見一聲號角聲,他掛了!哈哈!俗話說得好,擒兵先擒王,王都掛那兒了,我們還怕啥呀?我們兩小隊陸續爬上樓梯,一連的號角聲和慘叫聲在樓里回蕩。我們勝了!接着是我們守。在劉哥的精心安排下,我埋伏在磚堆里,我靠那幾個小窟窿眼兒往外打,至少打死了五個人。哈哈,劉教練真厲害,同樣的兵在他的領導下就是不一樣。 

  然後我們在一個舊兵營里打殲滅戰,我躲在一個小房裡,他們來一個掛一個,吼吼,天下無敵!“啊”、“嗡”我被藏在炮樓里的老鄭給掛了。慘啊!回營準備加命、加子兒,迎接下一場比賽。 

  加命是一個人拿着手提電腦在我們面前操作一下,也就是刷新一下,我們的子彈和命就都滿了。 

  哇,最後一場刺激,是單人單幫。我躲在炮樓下面,用磚壘好碉堡。哈,一來我就幹掉三個人。一會兒,我準備來點偷襲,不料剛往外走,就被劉哥給掛了。沒關係,還拉了三個墊背的呢! 

  啊,天把黑網撒過來了,天色已晚,我們該散了。 

  哦,好充實的一天。在車裡,我彷彿還聽得見有號角聲在我耳邊回蕩、回蕩…… 

  第[1] 頁

您正在瀏覽: cs野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s野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