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野戰 標籤:野戰作文

  我和許多女孩子一樣,對娃娃情有獨鍾;但我也和許多男孩子一樣,對野戰有着濃濃的興趣。

  其實用“野戰”這個詞實在有些不恰當,但用“打仗”、“游擊”又太男孩子氣。所以,對這種有點“藏貓貓”意味的遊戲,姑且叫做野戰吧。

  那個下午風和日麗,大約九、十歲的我和朋友清清、布丁、雪在公園玩兒,很快我們就不屑於什麼花體、鞦韆的小遊戲了。玩什麼好呢?我們的腦袋瓜飛快地轉着。角色扮演?沒新意。捉迷藏?孩子氣。那麼……詞語接龍?玩電腦?假遊行?統統都不是什麼安全好玩的遊戲。

  “打野戰還行吧?”布丁嘀咕着。“叮!”幾雙閃亮的眼睛盯着她。一致同意,好吧,開始咯!

  我們組成了兩個小組——“亦夢亦幻”和“陽光寶石”。我和雪在“亦夢亦幻”組,而清清和布丁就成為了“陽光寶石”的戰士。

  我先發制人,拾起樹葉,向她們扔去。可樹葉畢竟不是手榴彈,“呼呼”飄了下來。布丁可能是剛看了《功夫熊貓Ⅱ》,竟冒出了一句“正義之翼!”說著,向我倆“飛”來。我躲閃不及,被撞了,痛得哇哇大叫。

  雪是個成熟的小姐姐,變戲法似的變出了兩把玩具槍,一把長,一把短。哈哈,這下我們可威風了。我發了一槍,什麼都沒有發生,雪提醒道:“小音,這槍還沒有裝子彈呢!”忽然,我的頭好像被什麼彈到了,轉頭一看,清清手持一把玩具槍,布丁則手持子彈袋。我嘟起嘴說:“偷襲不算好孩子,對吧?”等等!只見清清大叫了一聲。哈!原來是雪!

  這次輪到清清和布丁生氣了,異口同聲叫着:“你們也暗箭傷人!”雪笑了,說:“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身。”她倆也只有暗自賭氣的份兒了。

  藉著兩人發獃的機會,我又是一槍。可優等生的體育不是吃素的,三百六十°大轉彎,一顆子彈光榮犧牲。雪好像發狂了。上來就是一腳。哈!正好踢中了肚子。可看到她們可憐的眼神,事後給她們買了雪糕做安慰,也是幫自己買一份“保險”,以免被她們投訴,那我可吃不到好果子了。

  玩了不知多久了,夕陽西下了。看着天,我們相視一笑,便停下了手,放下了槍。

  有人說戰爭是人類貪心的開始,美好的終點。

  有人說野性是人類戰爭的開始,文明的終點。

  有人說…

  我說,野戰是快樂的開始,友誼的中轉站,無知的終點。

  六年級:博麗巫女_靈夢

您正在瀏覽: 野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