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汽車”越野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汽車”越野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汽車”越野戰 

  我這幾天沒有什麼可以玩的,就去我哥哥家玩“汽車” 

  我的技術很一般,所以我拿了厲害點的——紅色一等兵,兩輛紅色頭領,兩輛紅色巨無霸,黑色二等兵,黑色一等兵,黑色頭領和巨無霸。他拿的是三輛白色白痴,還有藍色白痴,四輛黃色大俠和一輛被我稱為開國元“凶”的橙色頭領。(我給起的名字)。我們倆各有九輛戰車。 

  戰鬥爆發了,我先出小兵——紅色一等兵,他出白色白痴,我開大馬力,向白色白痴發起進攻,性能較好成了禍害——打偏了,我驚呆了,因為我的戰車翻了,我冷靜了一會,他發起了進攻,還好距離較遠沒打中,我覺得時機到了猛攻過去,還是沒有把它車翻掉,兩方對攻一會兒雙方還是沒有損失,也許他的車累了,或者我的車爆發了一種無名的力量,一擊把它撞翻在地,被我“殺”掉了,接下來幾輛車都被我砍了,可到了“開國元兇”這裡氣勢減退,大敗,不過只持續了一點時間,到了黑色頭領的時候,他的囂張氣焰才被我壓了下去。 

  接着,我又叱吒風雲,在戰鬥中我的車也“傷亡”慘重,看來我的技術要重新練一練,但願以後做到少傷亡,又把“敵人”“殺”個片甲不留。

您正在瀏覽: “汽車”越野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汽車”越野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