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瘋狂賽車越野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瘋狂賽車越野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童年的回憶中,有歡笑,有快樂,有哭泣,也有悲傷。而這些回憶是我們人生的收穫,它使我們成長,讓我們更加的堅強。今天,我再次回憶起童年,想起了一場激烈的比賽。

  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伯伯帶着我去到了沙灘。這裡正在舉行一場“瘋狂汽車越野賽”分為兒童組和成人組,時長10分鐘。我看了看介紹,心已瞭然,早已摩拳擦掌,隨時準備出發。有人可能會問:這麼‘嚴肅’的比賽,你不怕嗎?而我的回答就是:‘不怕不怕,這我我可是天天來!因為,我有個叔叔是這兒的老闆,我可天天練呢’!這時,我穿上了護具,坐上了沙灘車,本着為了獎品——一箱汽水的鬥志,上了賽場。

  “啪”裁判的槍聲響了,選手們都轟足了油門,沖了出去。我也不例外,不過,因為練習過,一開始我就領先第二名一大截,這時,我開始得意了起來,也不專心開車了,手握着車把,只把頭向後看,對他說“小子,放棄吧,你跑不過我的!”我邊說還邊呵呵的笑。可是,他並不示弱,只見跑第二的他向我作了個再見的樣子,並指了指我,我不知道其原因,正當我回頭時,嚇得我“哇——”地一聲大叫起來,原來,我只顧着向後看了,沒注意前面的急彎,“咚”地一聲我的賽車直衝向護欄,直把我摔了個“狗啃泥”。排在第二的選手在我摔倒時超過了我,摸着受了點輕傷的手,望着離我遠去的對手,我又氣又急,可是一想到自己失敗的原因時,我又羞得不行。

  “驕傲了呀!”我自語道。豁然,我明白了一切——驕傲使人落後啊。於是,我又坐上賽車,整裝心情,告訴自己不驕傲不自滿,發動油門。左一拐右一拐,接連閃過一個又一個障礙點,就在那千均一發之際,衝過了終點線,結束了一場瘋狂的比賽。終於拿到了獎品,雖然中間出了點差錯,但通過這樣的比賽讓我受益匪淺,我擦了擦臉上的汗水,最終開心地回了家。

  這就是我童年的一個回憶,每當我聽到“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童話……”這首歌時,嘴角總會浮起一絲微笑,在盼望長大又不想長大的心理下,我該在少年的時期繼續成長了!

  重慶九龍坡區重慶市育才中學

  初一:李捷

您正在瀏覽: 記瘋狂賽車越野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瘋狂賽車越野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