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由一包方便麵引出的風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一包方便麵引出的風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和弟弟發生了一場"戰爭".這"戰爭"是由一包方便麵引起的. 

  下午,我從冰箱中拿出一包方便麵,因為我餓了,所以要泡着吃,正好弟弟從房間里走了出來,他看到了方便麵,他也想吃,正好是最後一包了,姥姥就讓我給他舀出來一點,我聽了以後也同意了.於是,我就給他舀出了1/4.我們一塊兒吃面,但他吃的比我快,一會兒就吃完了,然後他眼巴巴的看着我的面,用那種令人憐憫的眼神,就象一個小乞丐望着白花花的大米一樣.我受不了他的眼神,就沖他吼了一句:"你別看了行不行,怎麼這麼饞?!"姥姥也說了一句:"文昭,別看了,看什麼,我下午再給你買一包,別出這洋相了,你和你姐姐再鬧我就受不了了!"說完以後,姥姥就嘆息起來.弟弟這是可不樂意了,硬說姥姥冤枉了他,說著說著還哭了起來,這位"嬌大少爺"一哭,姥姥就感緊走過去說,別哭了,一會我就下去給買幾包.弟弟跑到房間里鎖上門就"嗚嗚"哭了起來,邊哭還邊說著:"打俺,罵俺,都不要緊,俺就是不能讓別人冤枉俺"一類的話.姥姥在門外就一直說著:"一會兒我再去買幾包."我可是看不下去了,就給姥姥說:"別老說下去買下去買的,別買了,省得買回來看到方便麵又想起來這事了."弟弟好像也聽到了我說話,就衝出來衝著我和姥姥大吼:"別下去買,別買,買了我也不吃!反正俺爸爸給俺原來買了,俺也吃膩了!"說著又鎖上門"咚咚"地打着牆壁,不時還罵兩句.我早已平靜了,靜靜地看着他的一切行為,不過他把自己關在屋子裡時我看不見,但是我可以感覺到有一股怒火在他心中,彷彿如氣沖斗牛之勢可以直衝雲霄. 

  現在他正坐在客廳內吃着瓜子看電視,姥姥也正在納着鞋墊,還邊哼着小曲.一切不愉快都已過去,烏雲也被衝散.家裡是一幕和諧的景象. 

  現在固然好,可是我想勸弟弟一句,發脾氣對身體不好,男子漢大丈夫,要有寬廣的胸懷,為什麼老哭呢?

您正在瀏覽: 由一包方便麵引出的風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一包方便麵引出的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