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句話引出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話引出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媽媽就對我說:“人要誠實。”開始,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直到那次我才明白。 

  那是一個星期天,媽媽上街買菜了,我一個人在家做作業。突然,電話響了,我跑去接電話,“咦,怎麼沒聲,大概是別人打錯了吧!”我想。我掛了電話,正準備去做作業,誰知,被電話線絆倒了,電話壞了。“怎麼辦?這可不是鬧着玩的,媽媽一定會打我的,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我想。媽媽回來了,一進家門,便打電話。“糟了,要被發現了!”我急的直跺腳。“喂,電話怎麼了?”媽媽質問我。我說:“什麼怎麼了?”媽媽說:“電話壞了。”我裝作驚訝的說:“不可能,我一上午都在做作業。”媽媽喃喃地說:“哦,那讓你爸爸修修。”說完,搖着頭煮飯去了。我暗自慶幸自己過了關,可媽媽地話“人要誠實,”又在我耳邊響起。我猶疑了,頭上出現了“正義大使”和“邪惡大使。”“正義大使”說:“你必須自己承認錯誤,做一個誠實的人。”“邪惡大使”說:“不,如果你承認了你就會挨批評的。”終於,“邪不勝正,”我勇敢地走到媽媽面前,低着頭,小聲說:“媽媽….. 我錯了。電話是….我打壞的。”誰知媽媽一反常態,微笑着說:“你做的對,人要誠實。”我笑了,笑得是那麼甜…… 

  “人要誠實,”這句話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一句話引出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話引出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