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木船里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船里的友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此時的我氣得頭髮都豎起來了。我向陳明大聲地吼道:“你,你把我的小木船弄破了!”,說罷,便搶過陳明的小木船,一腳把船踩碎了。陳明見我把他的小木船弄壞了,幾顆淚珠“叭叭”地掉了下來,他一把抓起書包,哭着離開了教室,我看天已經不早了,也便急忙離開了教室。

  第二天早上,我來到了學校,放下書包后,便開始收作業。偶然揚起頭,看見滿頭大汗的陳明,他正專心地做一隻新的小木船。這傢伙居然又做了一個新的船。我一邊想一邊收作業,心裡的怒氣一點兒都沒有消。而陳明仍然認真地做小木船。我扭過頭不願意再看陳明。

  日子一天天地過去了。一天下午,陳明捧着小木船走了過來,他把小木船放到了我的手中,並輕輕地說:“原諒我吧,別生我的氣,好嗎?”

  我把目光定在陳明身上,他那原本白嫩嫩的手已經變得粗糙無比。為了給我做個新木船,他一定花了不少心思。哎,我,我也有錯呀!我不禁有點兒羞愧。向他道歉吧!我認真地看着陳明,說:“沒事,陳明,我也有錯。我們和好吧!”陳明開心地笑了:“我送你這隻船好看吧!”“當然好看,我要把它收好,這船上可滿載着我們的友誼喲!”我拍了拍陳明的肩,背起書包和他一起回家了。

  夕陽的照耀下,我和陳明漸漸消失在路口。而那滿載着我們友誼的小船,此時已化成一朵彩雲,在蔚藍的天空上飄呀,飄呀,越飄越遠……

  廣東廣州天河區天河區龍口西小學六年級:吳倩婷

您正在瀏覽: 小木船里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船里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