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築建禁毒長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築建禁毒長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築建禁毒長城 在今日安定祥和的社會中,不和諧的因素仍舊破壞着我們黨額美好生活,其中的罪魁禍首無疑是毒品。嚴禁毒品之路,由來以長。 五千年浩浩的民族魂無疑為禁毒事業建下功勛。著名的鴉片戰爭,林則徐把數以萬計的鴉片化為烏有;今日英勇的緝毒警,用英勇正氣阻擋了冰毒、搖頭丸、海洛因以及各種毒品,鑄成一道屏障! 但,僅僅只有警察的屏障夠牢固嗎? 一桿煙槍,不見槍聲震天,打的妻離子散;半片錫紙,不見火光衝天,燒盡財產家園。毒品之危害令人心驚膽寒。但仍然有人僅為一時的快感,嘗了推向死亡的第一口……它破壞身體與健康,破壞家庭幸福,誘發犯罪危害社會安定,甚至危害國家與民族偉大復興。 今日,築建禁毒長城破在眉睫! 更多人因毒品傾家蕩產,更多人因毒品走進監牢,毒品猶如一顆毒瘤,斬除毒瘤的利劍,不僅僅是警局,我們要擎起禁毒大旗,抵制毒品,珍愛健康。 這浩浩正氣,猶如萬千柄利劍,猶如滔滔巨浪,猶如震撼世界的萬里長城!我們是“長城”的一磚一瓦,讓正氣在我們心中迸發而出吧,它涌動在神州大地,看那高聳入雲的珠峰,看那寬闊無比的東海,看那鬱鬱蔥蔥的大興安嶺,看那豪放粗獷的黃土高原,好一個奇偉磅礴,壯闊了山河的禁毒長城,毒品在神州灰飛煙滅,牡丹在三角洲生根發芽!

您正在瀏覽: 築建禁毒長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築建禁毒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