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級趣事之數老駕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趣事之數老駕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只見教室門口出現了一個穿着黑白套裝的中年婦女,面無表情的走上了講台,高跟鞋發出“叮叮”的聲音,臉白的像一張紙,紙上沒有任何內容。 

  “我姓文,是你們在這一階段的數學老師……哎,這個男同學,請你把我剛才說的話重複一遍。”新的數學老師面無表情的說。被老師叫到的那個倒霉男生“這個、那個”了半天,也沒說出個所以然來,數學老師的白板臉,一下子就綠了,惡狠狠的不懷好意的說:“有誰知道我剛剛說了什麼?”馬屁精阿竹馬上站了起來把數學老師剛才說的話一字不落的重複了一遍。真奇怪了,她的腦子怎麼在這種時候就這麼管用啊!數學老師收起她那面無表情的臉,換上一副笑臉問道:“很好,你叫什麼名字啊?”“阿竹。”“好,以後你就是我的數學課代表了。”老師拍了拍手上的粉筆灰,滿意的說。 

  教訓完那個倒霉男生,數學老師把矛頭又指向了我們:“哼哼,我聽說咱班的數學成績很不好,啊?”我們在下面都做出很委屈的樣子。“好,既然你們都很委屈,那咱們就來驗明正身!下面我念道誰的名字,誰就站起來說自己的期末成績。”數學老師話音剛落,我就聽到了男女同胞們的哀嚎…… 

  這樣一個一個的報下去,本以為考得很差的我,卻考了第一名,看來我們班的數學不是一般的爛啊!我也就隨之鬆了一口氣,這樣一來,數學老師也就不會把我怎麼樣了。可是我沒想到,她居然要我當他的數學課代表!天啊,在她的手底下工作,簡直是羊入虎口嘛,以後的日子可不好過嘍!(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班級趣事之數老駕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趣事之數老駕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