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夜,讓我陶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讓我陶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夜,讓我陶醉。

  夜晚如一朵蒲公英,款款地飄落下來。玩玩的月牙兒猶如一張弓,高掛在夜空中,散發著柔和的光線。點點繁星似雪白的花骨朵兒,靜靜地開放。

  銀白色的月光如美酒一般,靜靜地傾瀉在小路旁,喝一口,讓人整個身子都顫顫搖搖了。路旁,大大小小的石頭卧着小草們依偎在一起,彷彿它們也在做着夏天的夢。草叢中,小蟲瑣瑣屑屑地在夜談。他們好像在談論着白天發生的事情。幽靜的小路上,晚風似綢緞輕輕地滑過你的肌膚,柔柔的。樹林里,悠悠然地響起了一首自然之曲。那曲子舒緩、自然、真實,沒有半點兒做作,這就更增添了夏夜的靜謐與神秘。小動物們都在這首曲子下,甜甜地睡著了。

  離小路不遠處,就是一方靜謐的池塘。月亮將池塘里的幼草的影,全都清晰地投射在了水面上。池塘里,淡淡地飄來陣陣清香;池塘旁,泥土黏黏的。青蛙們歡快地唱着歌,累了,它們就喝點兒“飲料”。偶爾,還有幾條貪玩的小魚,像少女們嬉戲于田野之中。至今,我還記得小時候發生的一件事情。

  那是個夏天的夜晚,我起來解小便。尿着,尿着,我竟然就這樣睡著了。最後,還是母親叫醒我的。母親告訴我,天上有龍在罵我,叫我趕緊上床睡覺。於是,我又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夏天的夜晚,幾星螢火優遊來去,像是在品味着夏夜的靜謐。人們聚在一起,談笑風生。靜謐的夜空下,長長地傳來了狗的叫聲。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一切,都是那麼的靜謐;一切,都是那麼的神秘。

  啊,讓我陶醉的夏夜,我愛你。

  江蘇淮安楚州區仇橋中學初一:萬翠平

您正在瀏覽: 夏夜,讓我陶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