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華麗的憂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麗的憂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華麗的憂傷 

  愛情的摩天輪轉啊轉,卻沒有我的位子。我所擁有的,只是眼裡那一絲華麗的憂傷。 

  ----題記 

  我非常想忘記你,可一冒出這個想法,我原本挺聽話的大腦竟變得獃滯,愚鈍的使我詫異。沒辦法,只好把關於你的記憶轉換成我們愛過的依據。呵,無非就是自己騙自己。 

  有人說,現實強姦了過去,留下的孽種叫回憶。我想這句話用在我身上很合適吧!請原諒我這自嘲加自暴自棄的語氣,因為我對一切都釋然了。如果有人想罵我,我會對他說,沒關係,想罵就盡情的罵吧,因為我不在乎。也許,正是因為懷着這種近乎病態的心理我才活到了今天吧。 

  仍然是不可免俗的對白,“對不起,韓楓,我想我得離開你了。” 

  男主角的話卻讓人震驚:“哦?是么?恭喜恭喜!” 

  女主角一愣:“韓楓,你是在嘲諷我嗎?” 

  “不,我是在嘲諷我自己。” 

  -------------------------惡魔分割線 

  想起來也好笑,那男主角竟是自己!我又能做什麼呢?拿起刀來捅自己?不,我不會的,只不是搖着頭笑笑罷了。 

  這充分的體現了我喜歡笑,高興了笑,不高興還笑,而現在,我累了,準備歇會兒再接着笑。於是我又想起了那句話“不能流芳千古,也得遺臭萬年。”像趙高秦檜之輩,大小也算個名人,想想這世界,還真是搞笑。 

  也許我的話,有點諷刺的意味吧。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只是個凡人,沒有野心的凡人,既不想流芳千古,也不想遺臭萬年。 

  我只想照照鏡子,看看我僅僅擁有的一絲華麗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華麗的憂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麗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