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夏夜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夏夜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夏天的夜晚,天氣非常悶熱,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屋后的田野納涼。

  夏夜的天空好美啊!天湛藍湛藍的。月亮像個玉盤,把大地照得通亮。天空中繁星點點,閃閃爍爍,就像一雙雙淘氣而又充滿神秘的眼睛,也像一顆顆寶石一樣鑲嵌在天空閃爍着光芒。我低頭看腳下,只見小草微微地點頭,葉子上的露珠滾動着,晶瑩閃亮。一切都顯得那麼安詳、那麼柔美。

  突然,一陣聲音打破這寧靜的夜晚。我高興地說:。“是蛐蛐,這裡有蛐蛐。我要捉蛐蛐。”媽媽說“蛐蛐不是那麼容易就能捉到的。”“我一定會捉到的。”我信心十足地說。我朝着發出聲音的草叢那邊躡手躡腳地走去。果然被我發現了,我迫不及待地向它撲過去,結果撲了個空,弄得滿臉都是泥。我又輕輕得掀開小草,這隻蛐蛐太機靈了,一下子又跳得無影無蹤。我還不甘心,發動爸、媽跟我一起捉蛐蛐,經過一番耐心地尋找,我終於在一片葉子上發現了這個“小冤家”。這時,我吸取前面失敗的教訓,不是那麼急着去捉它,而是叫媽媽從路旁找來了一個塑料袋,然後我把蛐蛐連同整棵小草都裝進了塑料袋裡。“捉到了,捉到了”我高興地跳起來。我不停地揮動手中的袋子向爸、媽炫耀。媽媽拍拍我身上的泥土說:“你就是一隻大蛐蛐”我和爸爸、媽媽都開心地笑了。“趕緊回家洗洗吧。”媽媽說。

  這時,夜色更濃了,我踏上了回家的路。天上的月亮慈祥地望着我,星星則頑皮的向我眨着眼睛。一陣清風吹來,令我心曠神怡。這個夏夜真美呀!我真愛這美麗的夏夜啊!

您正在瀏覽: 在夏夜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夏夜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