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秋時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時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吹過一陣蕭瑟的秋風,飄落了幾片金黃的秋葉,枝幹上失去了一份翠綠。預告着——秋天來了。 

  又是一陣秋風吹過,樹葉紛紛揚揚地落下來,隨風飄舞。如同一個個快樂的小精靈,又如同輕飛曼舞的蝴蝶,人走在其中,如同置身於仙境一般,多美呀!“蝴蝶”飛累了,落在地上,又為大地母親披上了一條金黃的披巾。枝條上變得光禿禿的。在這樹葉飄落的金秋時節,只有那永不凋零的松柏依舊保持着難得的翠綠。 

  秋天的小草,失去了春日的嫩綠,也失去了夏日的碧綠,變得微微泛黃起來。遠遠望來,綠色的草坪中,夾雜着絲絲黃色。多似一幅美麗的秋日風情畫。 

  秋天,豐收的季節,農田裡,小麥笑彎了腰;高粱漲紅了臉;水稻更是沉甸甸的。向人們預報着豐收的喜悅。 

  秋雨,一下就是兩三天細細地、密密地,斜織着,雨點如同一個個小精靈,從空中跳下來,歡快的進入大地母親的懷抱,滋潤着萬物,使萬物蓬勃生長。雨絲調皮地落到人們的身上、臉上,痒痒地,舒服極了。 

  一朵朵小菊花,綻放在枝頭,如同一盞盞小燈籠。散發著絲絲幽香。花、人、香、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秋天,豐收的季節,美麗的季節,詩情畫意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金秋時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