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金秋時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金秋時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詩情畫意的秋天,一名女孩在花叢中痴痴地望着天空。想要天長地久矗立在這兒,可命運告訴她,這隻能是短暫的一會兒,放眼眺望,卻只是個名義的花園,實際的花海。

  大片大片的菊花開放,像海洋一樣激起了浪花,波濤洶湧,來回翻滾。紅似天邊的晚霞,白似閃耀奪目的珍珠,粉似女孩紅撲撲的臉蛋……它們是那樣頑強,開放在萬物凋零枯萎的秋。不懼冬天的寒冷,只有一個信念:在生命的盡頭綻放最美麗的自己。

  楓樹被襲襲秋風刮過,落下一片片葉子,像撲火的蝴蝶般凄美的飛舞在風中。

  女孩迷茫的臉上落下一縷塵霧,小小的年紀,僅有七歲,一顆純潔道無瑕疵的心住在她的身體里。她出生在秋天,寡言少語,每句話最多也不到五個字。皮膚呈冷冰冰的顏色,櫻桃大小的朱唇,玲瓏小巧的鼻子,像星辰一樣閃爍着光芒的大眼睛,45度翹起的雙層睫毛,為女孩帶來了成熟的氣質。

  霧氣時而散開,時而下起,女孩揮動手臂追着將要離去的蝴蝶,蝴蝶要去一個美麗的國度,女孩會陪着它,一直跑。

  在這個金秋時節,美麗的花海因女孩瀰漫著朦朧的霧,殤人的節奏……

 四年級:傾聽慵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金秋時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金秋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