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郭敬明,我因你為榜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郭敬明,我因你為榜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首次聽到偶像這個詞,我就覺得這個詞語四周好像散發出光芒。偶像在現實中是大家常常談到的對象。每個人都擁有自己喜歡的偶像。這些偶像或許是明星,或許是作家,或許是自己的老師,或許是……總之都是自己敬佩的人,我的偶像就是郭敬明。郭敬明(1983年6月6日—),中國青年作家,中國大陸“80后”作家群代表人物之一,上海最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最小說》、《最漫畫》等雜誌主編。出生於四川自貢。高中時期以“第四維”為筆名在華語文學網站“榕樹下”發表文章,讀者由此稱他“四維”或“小四”。2002年出版第一部作品《愛與痛的邊緣》。2008年至2012年陸續出版《小時代》“三部曲”,被眾多讀者視為其最具標誌性代表作[1]。2013年6月27日,由郭敬明自編自導的同名電影《小時代》問世,並因此獲得第16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中國新片“最佳新人導演”獎[2]。現在他不僅是個作家,還是一名導演,由於他親自指導,,《小時代》的電影也是被人熱捧,票房近五億啊!他說,電影不可能會被每個人喜歡,但他覺得自己已經儘力了。他令我十分佩服,熱捧,票房近五億啊!他說,電影不可能會被每個人喜歡,但他覺得自己已經儘力了。是小小的星辰,小小的。但努力着,總有一天會發光發亮。我堅信他這句話,我經常對自己說加油,我們能行。同學們,我們繼續努力吧!相信未來一定因我們而美妙哦!

  初一:致童年

您正在瀏覽: 郭敬明,我因你為榜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郭敬明,我因你為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