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讀懂了我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我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懂了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不是精彩的,不是孤單的,更不是豐富多彩的,而是多姿多味的。

  它有酸甜苦辣四大口味,讓我的生活色香味俱全!

  酸梅,我的生活是酸的。酸的父母,酸的老師,酸的朋友,還酸的寵物!我的寵物貓,沒少讓我酸過。有一次我回家衝進廁所,用力推開門,看見酸貓(寵物名)扒在馬桶蓋上,怎麼弄它都不下來,害我尿褲子,它便跳下來,跑了!酸貓可“酸”死我了!

  甜糖,我的生活是甜的。一次野外生存訓練,居住在高山森林裡,周圍黑漆漆的!可沒獅子野獸什麼的,但還真叫人膽戰驚心的!睡在帳蓬里,太無聊了,我出去散散步吧!走在小河邊,同伴也在散步,他見了我,撥腿就跑,他還以為是“鬼”呢!第二天早他在那講述昨晚的經歷,什麼“鬼”獅子、怪獸的,大家都嚇壞了,而我就躲在一旁偷樂!甜糖可“甜”死我了!

  甜了一場,苦不就來了嗎?

  苦湯,我的生活是苦的。第二晚露營時,大家都熟悉了環境,好像都出來裝“鬼”!女孩們就披頭散髮,男孩們就喬裝打盼,到了深夜,我上廁所就差點離了魂!還沒“逃”進帳蓬,就已嚇“暈”了,這回不是我捉弄他們,而是他們捉弄我了!苦湯可“苦”死我了!

  辣面,我的生活是辣的,“辣”的我沒少流眼淚!一次午休,我讓班上扣了分,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批評了我,還讓我寫檢查,我被“辣”的喘不過氣了,沒多久,“辣面”就一直在我身邊了!辣面可“辣”死我了!

  相信我的生活百多姿多味的了吧!很“美味”哦!

  作者:張昕宜

白雲飄飄網 中學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我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