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改變了我的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改變了我的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如好酒,越老越香醇;友誼如花蕾,呵護才開放;友誼如彩虹,患難過後更絢麗。友誼對我來說,可以說是我進入學校的一個轉折點,它徹徹底底地改變了我,改變了我的生活。

  看到現在這麼樂觀開朗,活潑外向的我,也許你們不會相信,我以前幾乎沒有什麼朋友,因為我以前我對待朋友都冷冷淡淡,話很少缺乏熱情,性格內向,因此講話不留情面的同學私下稱我——“冷血動物”。

  也許大家會很疑惑,我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轉變呢?其實,在這我還要感謝一個人——我第一個“朋友”。

  記得那時在一次美術課上,美術老師為了鍛煉我們團結合作的能力,要求我們自由組合完成手工製作,由於我當時在同學們心中的印象是不很好,沒有人願意跟我玩,更別說跟我合作了。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坐在座位上,翻看着美術書。也許是我這一個“目標”太引人注目了,同學們在後面議論紛紛。就這樣,我失魂落魄的度過了一個美術課。

  下課後,我趴在走廊的欄杆上,欣賞着落葉紛飛的美景。這是,一個扎着馬尾辮的小女孩走過來,也許是當時我太緊張了,不記得她的相貌,只知道她的笑容很甜美。她微笑着對我說:“也許你沒見過我,我是你班主任的女兒,剛剛看見你在美術課上很孤單,現在有一個人,你跟同學的關係不太好吧!”我沉默不語。她繼續說:“別擔心,我不是來嘲笑你的,我只是想告訴你,沒有朋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一顆相交朋友的心。別人並不是不想跟你做朋友,只是覺得你不好親近。只要你敞開心扉地把他們當做朋友,他們也一定會接受你的。”我聽了這番話后,小心翼翼地說:“那麼……你願意跟我做朋友嗎?”她笑了,說當然可以。我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從此以後,我以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別人,逐漸形成了一個現在的我,一個生活地很快樂的我。

  在我們傷心時,有朋友的耐心安慰;在我們驕傲時,有朋友的好心提醒;在我們拼搏時,有朋友的吶喊助威;在我們……這就是友誼。

  友誼,改變了我的生活。

  浙江衢州開化縣開化縣第二中學初一:施曉菲

您正在瀏覽: 友誼,改變了我的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改變了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