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好,郭敬明!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好,郭敬明!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一首<你好,周杰倫!>最近在電台爆破狂播。很能表達所有痴迷與Jay歌迷的心境。我也不例外。我的摯愛有兩個。一個是Jay另一個就是郭敬明。如同許多同齡人一樣喜歡Jay的個性與執着追求也眷戀着郭敬明的冷冷的文字世界近乎絕望!

  你好,郭敬明!不知道郭敬明會否看到這些文字。罷了!我的文字?毫無生氣!我很笨拙,無法像郭敬明一樣自如的駕馭文字。讓一個個原本方正無生命感情的文字變得讓人隨之憂,隨之樂,隨之淚下。寫這麼多散亂的文字只是一種自白罷。自己對自己說:你好,郭敬明!

  “有讀過郭敬明的書沒?“幾乎見到每一個人我都會這樣問。而回答不是搖頭就是一臉的茫然。“郭敬明?誰啊?“這不得不說是一種悲哀。當然在我們這樣的窮鄉僻壤怎麼會有人去接觸那些明星,偶像?於是這又成了一種無奈。沒辦法。而我認識郭敬明不也是從讀他的盜版書開始的嗎?

  從《幻城》,《左手倒影,右手年華》到《愛與痛的邊緣》,《夢裡花落知多少》再到《島》。從盜版到正版,從陌生到熟悉,從欣賞到迷戀。這種心情無法形容。

  讀<幻城>,讓我的心着實痛了好長一陣日子。剛開始會因為有很多的字不認識加之又是盜版,所以看起來很費力。可後來又演變成一種舍不去,棄不掉的美美的痛。--對就是一種很美的痛。卡索,櫻釋空,梨落,嵐裳還有熵裂,星軌,星舊等等等等。魂牽夢縈。雪下得很大很大。我一個人佇立在茫無盡頭的長街,整個世界一片死一般的靜寂卻能很清楚的聽到櫻釋空的聲聲呼喊“哥,哥,哥,我愛你,請你自由的,自由的飛翔!“然後櫻花大片大片的落下。我的真的很難受。我似乎能感覺到卡索騰熱的內心。眼前一幅幅畫面閃過。雪在四圍放肆的下,櫻花也放肆的落。整個世界一片寂寞。

  說說<愛與痛的邊緣>吧。寫的很壓抑的一本書。特坦白的說了郭敬明的不爽。哥很驚訝,當他看到我讀《愛與痛的邊緣》很有感慨的時候。真的那種比心痛更痛,比心酸更酸的感覺我能透過那行行文字理解得很透徹。現在的我一定和那時的郭敬明有同樣的鬱悶吧。某天的某時某分某秒突然閃過一個鏡頭。一個清秀的男孩子用45度角凝望陰沉的天空滿眼的憂鬱。這個屬於陰天的孩子啊!特矯情的一個畫面吧!可是這真的有出現在我的腦海。一直深信不疑郭敬明是這樣一個憂鬱的孩子,有很細膩的心思,寫很細膩的文字,有很憂鬱的內心,寫很壓抑的文字。可是就在前一陣,郭敬明來長沙宣傳<迷藏>在一檔綜藝節目里我看到了他,看到了他特燦爛燦爛的笑。沒有一絲一縷的憂鬱。究竟是他在文字中慣用冷冷的文字還是在大眾面前帶上了面具?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好久,後來才明白這就是郭敬明,他的一般明媚在眾人面前,另一般的憂傷則用文字來傾訴罷。

  還有《夢裡花落知多少》。他讓我對於愛有了更深的領悟。並且學會了一句罵人不帶髒字卻帶英文的經典。“小樣兒,你TM牛什麼牛?

  充其量不就一傻B?“經典!這段話曾經在我的宣傳下一度成為流行語。不記得曾經在哪看過這樣一段話"當有一天,這個故事被風吹散開,我們都已長大,我們不會忘記這個曾經出現在我們生命中的故事,那些曾經牽動我們心腸的人已經消失在這個世界."是啊,在這個故事裡林嵐,陸敘,顧小北,微微,聞婧,火柴,白岩松等等.他們真的有活在這個世界沒?有的話快滾出來.首先是顧小北!懦弱的代表!什麼叫讓林嵐過得好?是真的愛她就應該去追!還有林嵐的任性傷害了周遭的每一個她愛的和愛她的人.在陸敘與顧小北中抉擇了這麼久,卻換來與一個不愛的人過一生.陸敘是不爭氣的.就是不爭氣.是敢愛啊,為了林嵐,付出一切甚至是生命.可為什麼不撐下去?就那麼死了?還有白鬆鬆,火柴,微微,聞婧等人我有好多話想說可他們真的有在這個世界上嗎?或許只是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郭敬明,郭敬明,郭敬明,郭敬明,郭敬明出現在我日記本上,口中頻率最高的三個字.就像歌中所說:

  我們都說你的腦袋藏者一個音樂妖怪

  我們都說你是天才郭敬明

  他們懷疑有天你會江郎才盡

  我還對你一如既往保持期待

  郭敬明

  Hello,最近好嗎?郭敬明!

您正在瀏覽: 你好,郭敬明!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好,郭敬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