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垃圾的呼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的呼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名字叫垃圾,我還有一個英文叫rubbish,我想人們的眼球早已經轉向了我!當人類踏入地球到現在,我的身軀從渺小變成了巨大。有一天我看見了一張垃圾箱里的報紙,它的身上已有很多灰塵了,我的視眼放在了一個小框框里,上面寫着:“據統計:城市或城鎮人均日產垃圾0。95公斤,省鎮每年產垃圾900多萬噸,並以每年平均4。5%的速度增長。然而城市垃圾填埋場環境污染問題,引起巨大的重視。”

  我的前身是有用的,但現在確是無用的。我曾被人類無情的丟棄,這使我報復的心靈激起了我邪惡的一面,我開始毀滅森林,使水資源流失,讓雨水與我的淚水一樣不在復反;我開始污染河流,使河水變為黑水,讓黑水來襯托我內心的憂愁。

  如果人類合理的利用我,讓我擁有一個重生的機會,那我會用我的一生擁護你們,其實我是善良的,不要以為我一直在危害你們,只是你們還不了解我,正所謂:“自然是我家,環境靠大家!”我的“住所”無處不在,為什麼你們要讓我躺在大街小巷。就讓我住進可能重身的“住所”——垃圾箱吧!

您正在瀏覽: 垃圾的呼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的呼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