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情晴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晴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是明朗的,燦爛的!自然心情也是晴天!我已經中考結束,同學們要我估計成績,保守數547,我可真希望我能上560,況且我自己把語文扣的太很了,數學也有提高空間,哎!這也許是自我安慰吧!但我還是抱有一線希望,相信,不放棄就有希望!

  假期的生活是無優無慮,好安逸,腦子徹底放鬆,都快生鏽了!在家呆了幾天,煩惱極了!後來我才明白生活要有目標,要有動力,雖然現在放假了,但我可以自己定目標,自己定日程表,讓我的每一天都充滿樂趣,充實飽滿,有激情,有活力!下面是我的日程表:

  上午7點起床,洗淑!7點40分看書,主要看需要記憶的書,也可以看我以前的筆記本,很有價值,也很有收藏意義和紀念價值!看一個小時,8點40分看名着,中學生有好多需要了解的名着,由於平時學習任務重,沒時間看,正好現在充分利用時間好好看!一方面可以增長知識,另有方面也能陶冶情操,使我成為一個品位高雅,欣賞能力獨特的高中生!一個小時后,干點家務,就當鍛煉身體,幫助媽媽分擔勞力!這也是我孝敬的表現!

  中午睡覺一小時!

  下午2點看名着2個小時,努力每天看完一本書!剩餘時間搞我的興趣---彈電子琴!

  生活是美好的,要你我去創造,去奮鬥!加油吧,青年!加油吧,祖國!加油吧,奧運!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明天!

  明天也是晴天!

您正在瀏覽: 心情晴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