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更殘夢盡(大結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更殘夢盡(大結局)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04551}  

  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睡了過去,只記得夢中,有火,有很大的火,我感覺到了火的滾燙,在我的身上蔓延,毫無忌憚的灼燒着我的肌膚…… 

  煙霧瀰漫的上空,我隱約看見,飛舞着美麗的安琪兒,她們揮動着翅膀,向我招手,我努力想擁住她們,卻怎麼也抓不到,抓不到那遙遠的幸福,看着她們漸漸飛走,我好象進入了地獄,眼前一片黑暗。 

  我睜開了眼,這是哪裡?眼前時一片白,刺眼的白。 

  我起身,看見旁安靜躺着的林,她的臉上是一大塊燒痕。 

  “林,你怎麼了?林,林!!”我撲到她的床前,眼淚一滴滴的順着臉龐流淌。 

  “馨,”小哥哥不知何時出現在這裡 ,安慰我道:“醫院發生了火災…林,救了你……可是她……” 

  在我愣了那麼幾秒后,我反應過來,使勁搖着林的手,“林,你為什麼?馨不值得你這樣的,你醒過來,醒過來好不好?” 

  林的睫毛跳動了幾下,手輕微的動了動,睜開了雙眼。 

  “馨,”林微弱的的喊着我的名字,“其實,林一直……想告訴你……” 

  “林,你說,我在這兒,馨在這兒,陪着你……” 

  “月,星沒有死……我就是星……”林淺淺的笑着對我說,“可星,仍然和月呆不到多久了……” 

  原來,原來如此 

  林和星那麼像,那麼像……我早都該察覺的不是嗎? 

  “不會的,不會的,星”我拚命搖着頭,“月要和你在一起一輩子……” 

  “月,答應我……要好好活下去,要是想我了,就到桃花林去看看,馨永遠屬於那裡……咳,咳”林嘴中吐出了鮮血,染紅了潔白的被褥。 

  “星,你不可以在說話了,不可以……” 

  “再不說,星就再也說不成了……咳……月,還記得‘月明星稀’的故事嗎?”林吃力的說。 

  “記得,月一直都記得……從來沒有忘記……” 

  林已無力說話了,她捧着我攤開的手,用冰涼的指尖在我手掌心一筆一畫的寫着,我輕聲念道,“0,4,5,5,”最後一筆“1”拖的很長很長,她的手垂了下去,我聽見了心電圖“叮——”的刺耳聲。 

  我驚慌失措,衝出門,在冰冷的醫院求助。我死死抓住醫生,把他們帶到房裡。我看到了他們在搖頭,在蓋白布,在收起儀器,一切動作都是那麼不近人情,可鄙。 

  “04551”我看着自己的掌心,苦笑,“你是我唯一。” 

  星,這是你最後對月說的話嗎? 

  04551 

  你是我唯一。 

  一切都結束了 

  如果這就是故事的結局,那,我們,只是 

  更殘夢盡,而已。

您正在瀏覽: 更殘夢盡(大結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更殘夢盡(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