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怪小花記蔚藍蒲公英(大結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小花記蔚藍蒲公英(大結局)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奇怪小花記蔚藍蒲公英(大結局) 標籤: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蒲公英作文 蒲公英的故事作文

酷頭說:“哎呀!咄咄爾!你們倆別說啦!在說我就踢你們了!!”“呀!!!!!快跑!”丫頭閃電般地騎上了咄咄爾,咄咄爾搔了一下耳朵,便開始蹦跳起來“比昂比昂比昂!(蹦跳的聲音)” 

  突然,咄咄爾停了下來,丫頭緊緊抓住咄咄爾的鬍鬚,才沒有被甩開,“嗨呀!真是的!咄咄爾!你未免也別這樣嘛!”丫頭撇了撇嘴,說道。“呵!你看這是什麼?”“哇噻( ⊙o⊙ )!是蔚藍蒲公英耶!它為什麼在‘小茶工坊’里?它明明是生長在‘珊瑚牧場’呀!況且‘珊瑚牧場’離‘小茶工坊’十萬八千里呢!”丫頭奇怪的問。咄咄爾叫道:“丫頭,快點上來!酷頭,你穿上‘閃電飛鞋’,我們一起去‘珊瑚牧場’探個究竟吧!”“好嘞!!!”酷頭叫道。 

  咄咄爾不愧是最最奇怪的兔子,它一蹦老高,“刺啦!轟!”咄咄爾的跳躍能力太厲害了!連灌木叢的枝葉都被它刮的風給颳倒在地,枯枝敗葉數也數不盡! 

  終於來到了‘珊瑚牧場’,只見‘珊瑚牧場’的牧童——布魯正在和農民——托斯吵嘴:“哼!我才沒有摘你辛辛苦苦栽培的蔚藍蒲公英呢!你認錯人了!托斯!”“哼!你這個布魯小不點,還有理說我!明明就是你摘的!”“托斯!我要說幾兆遍你才能聽進心裡,是不是?!我只把可以做成笛子的花和樹枝摘下來做成笛子,你那個蔚藍蒲公英,連莖都做不了!只有可可果和櫻桃花我才摘取它們!!”…… 

  咄咄爾插嘴道:“別吵架了!我們在‘小茶工坊’已經找到托斯的蔚藍蒲公英啦!” “( ⊙o⊙ )千真萬確?”托斯問道。“沒錯!我可以做保證!”丫頭說道。“好!帶我去‘小茶工坊’,如果看不見蔚藍蒲公英的蹤影,我就要去法院告你們!這是最輕的!如果是重的,那麼就殺了你們!”托斯兇狠狠地說道。 

  來到了‘小茶工坊’,只見警察正抓着一個罪犯,見到托斯來了,說:“你知道這個通緝犯吧?他專門偷高貴品種的植物和動物,但是我們從來都沒有抓到過,這下好了,他的同夥被抓住了,然後他告訴我們他的藏身地點,還準備在3點的時候把藏在‘小茶工坊’的蔚藍蒲公英給帶回去,並且出國。” 

  事情終於真相大白了!

您正在瀏覽: 奇怪小花記蔚藍蒲公英(大結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小花記蔚藍蒲公英(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