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給我一縷陽光(幼年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給我一縷陽光(幼年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的我,家教特別嚴,正因為這樣,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不過,我不是很希望重重的束縛全都壓在我身上。 

  爸爸,你知道嘛?小的時候,我特別希望能和別的小朋友一樣,能夠毫無約束地在一起玩,可是,我只要想到“作業”這兩個字,好像玩什麼都不起勁,整天都心不在焉的,最後等到回家寫完作業后才能放輕鬆,當時,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個好習慣。 

  到後來,即使是寫完作業了,我也不敢去玩,因為一方面,我怕去玩了之後,就把先前學的給忘了,另一方面,我又不敢跟您提,但是最後,我還是能出去玩了,貌似是因為您看穿了我的心思。這得感謝您。因為是您把我“放”了出來,雖然只是一陣子,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的,即使“籠子”就在附近。 

  漸漸地,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玩的問題,成績下滑了,這時候,魔鬼般的家教無聲無息地開始了。我又過上了“為了革命而奮鬥”的日子。成績又提上去了,我是很高興,可是“戰爭的硝煙”還沒有完全被泯滅。 

  我還在“抗戰中”。 

  為了自己的前途去拼搏,值得,但是,那也得講究勞逸結合才行啊。爸爸,我相信你懂我的心,對吧?請給我些許自由,那樣,我會更愛您。 

  爸爸,我知道,您是想望女成鳳,我請您不用擔心,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我長大了,並不代表我就想飛出這個“牢籠”,這個“牢籠”還是很好的,因為這個主人對我還是不錯的,雖然有時候會對我厲聲呵斥,但是我是能夠理解您的。所以,我也希望您能夠體諒一下我,給我一個單飛的機會,我相信,我會闖出一片藍天給您看的。 

  爸爸,您在播灑愛的種子的同時,我更渴望您能給我一縷陽光,好嗎?

您正在瀏覽: 請給我一縷陽光(幼年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給我一縷陽光(幼年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