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天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自己的天地,那就是我的小書房。裡面有三分之二都是我的書,爸媽不經常動,所以這裡成了我的天地。空閑的時候,我最喜歡靜靜的坐在那裡看上一二小時的書。 

  我的書各種各樣,分類極多。有歷史類,作文類,科普類,科幻類,還有搞笑類等等。不同的類型帶給我不同的樂趣,不同的啟迪。 

  有一天,老師讓我們查藺相如和廉頗的資料,並且弄清負荊請罪是怎麼回事。我正發愁的時候突然想起我的天地——小書屋,一回到家我連書包都沒放便奔向書房,我找出一本《中華上下五千年》,看着看着就入了迷,媽媽叫吃飯都沒有聽到,直到看完才去吃飯。從中我不但知道了負荊請罪前的完璧歸趙和澠池之會,還知道後面的紙上談兵。第二天,我回答了老師布置的作業,老師表揚了我,我心裡美滋滋的。 

  我的小天地,在我悲傷的時候讓我開心,在我想放棄的時候讓我追求,在我驕傲的時候讓我虛心……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和快樂。 

  這就是我的小天地——小書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