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天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天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個很大的房間,我叫它為小天地,而那時卻是我的樂園,現在已經讓給我妹了,

  我的小天地,不必說我的汽車抱枕,不必說我的玩具劍,不必說我的音樂盒,也不必說我的

  小氣槍,但是那床前一帶就有我的最愛。

  哪有十分搞笑好玩的漫畫書,推開床還能發現我丟失好久的一塊錢,媽媽說‘我以前的最愛變形金剛在床底下’於是,常常翻出來,弄的一團糟。

  如果不怕臟還能拿到我的黑蛇槍比我的玩具劍要好的遠,我的喲喲球和我妹的翻花繩纏絡着,還有一些小氣泡,一按就啪!的一聲可有趣了。

  有箱子的地方是不去的,因為媽媽給我講過,以前,有一個七八歲的小男孩,他十分貪玩看見什麼就去動一下,一天,有一隻像貓一樣的老鼠,他十分高興,上前把那隻老鼠嚇跑了,於是,他告訴了媽媽,他媽媽是一個法師,便看出了其中的奧妙。

  他媽媽說這是飛天鼠,誰一看到一道晚上就去把他帶走,小男孩嚇住了,於是他媽給了

  他一個雕像,叫他睡覺時抱着它。

  晚上,果然來了。雕像突然亮起來,飛出去,一會,亮光會來了,第二天,他媽說這是

  飛天貓,是專門克那老鼠的

  這個故事,說明小孩子不要亂動東西,不要太好奇。

  現在,眼看就要上學了。

  Ard我的玩具劍,Ard我的小氣槍,Ard我的音樂盒。Ard,Ard!

  新洲中學初一:你好野55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天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