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生活中的那一縷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生活中的那一縷陽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受生活中的那一縷陽光,他像家人,鼓勵你,關愛你,撫平你心中的創傷。

  感受生活里的那一縷陽光,他像老師,教導你,指引你,幫你找到理想的征帆。

  感受生活里的那一縷陽光,他像朋友,陪伴你,安慰你,讓你重新找到迷失的方向。

  家人,你堅實的後盾,他們擁有你可以依靠的肩膀。家,是永遠的港灣,不管你曾經多麼的迷茫,他永遠會為你點亮明亮的銀燈。生活會隨着時代變遷,但家人對你的愛永遠不會改變。媽媽的苦口婆心,爸爸的語重心長,那都是溫暖的陽光,照進你幼小的心房。

  老師,你的導航者,為你指引人生的方向。老師的諄諄教導,你是否都銘記心上。你學習生涯中的跌跌撞撞,都是在為你止痛療傷。你成功時是否注意到老師眼中泛起的淚花,是對老師最大的回報,因為這一縷陽光,必將為你找到成功的方向。

  朋友,你忠實的Fans,不論你遇到什麼困難,他都會陪你乘風破浪,衝破黑暗,渡過難關。朋友是你的強心劑,讓你對任何事都充滿信心,因為他是一縷陽光給你帶來無窮的力量。

  感受生活里的那一縷陽光吧,他給你最想要的力量!

  紅星小學五年級:姚三

您正在瀏覽: 感受生活中的那一縷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生活中的那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