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以為你救我我就會感謝你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以為你救我我就會感謝你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啊,十點了?!”床上女子睡眼朦朧,自手抓鬧鐘后變得怒目圓睜,旋即從床上蹦起,雙腳挪到床沿,跳了下來。跑到廁所洗洗刷刷一通,吃了點剩飯剩菜就跑下了樓梯。樓梯間由了無生氣頓時變得熱鬧非凡,咚咚咚的聲音使整個樓梯有如泰山示威狂拍胸膛之勢。過路的人不禁要問了:怎麼回事?有什麼事這麼著急嗎? 

  女子從樓梯飛下,迅速走到水表(biao)旁,專心致志的盯着水表裡齒輪的轉動,一邊自言自語:“原來真的是滴水表啊!爸媽沒說錯啊!” 

  原來,在昨晚……。. 

  朵朵剛從學校回家,剛打掃完教室,而且還是一個人!朵朵憤氣地想,抬頭望望天,黃中帶紅,雲都變成了半白半紅色了,怪引人注意的,再轉頭,天際遙遠那邊的深山裡有一個紅太陽掛在那,真像一幅畫呀!朵朵感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唉,算罷,回家。朵朵興緻勃勃地從一樓跑上五樓,一點也沒斷歇,等跑上家的時候,整個人兒躺在地上了,精疲力盡了。爸爸嚇到了,見朵朵有氣無力地耷拉着,連忙叫“朵朵,朵朵,你怎麼了?”朵朵聽到似“叫魂”的聲音,馬上來神了,睜大了眼睛,從躺改為坐了,“阿爸,我沒事兒”爸爸趕忙端了一碗水給朵朵“快喝吧,喝了就沒事”,朵朵咕咕咕地灌頂了下去。爸爸又說:“可以吃飯了,姐姐弟弟都回來了,媽媽也回了,就差你了”。朵朵有點愧疚,扔下書包就洗手,她一直都遵守着老師那句“飯前便后要洗手”,不過,有時她也困惑,那個便后是上廁所的便后還是說吃飯的方便后洗手呢?這時,桌上已經滿滿一桌菜,有一條蒸魚,有豆腐,還有通菜…。爸爸常說為什麼要賺錢?等一家人屏息凝氣地盯着他的時候,等着他獨特的答案,他卻說,就是賺(錢)來吃的。一家人不禁噓聲,切…。但之後一家人都笑眯眯地吃飯,媽媽忽然說,今天換了一個新水表,以後不要滴水了,水龍頭也擰緊一點,房東說這個是滴水表,以後要用水就要開到最大,你們知道了嗎?嗯……。 

  那,得趕快回去,把水龍頭關了才行,朵朵暗自想,忽然,朵朵怎麼覺得全身有點不自在呢,四處望時,才知道旁邊有一個大叔老是盯着她看,朵朵瞄了他一眼,賊眉鼠眼的,越看越不舒服,朵朵連忙起身,那大叔似乎也跟着她移動,多多有點害怕了,這,不是變態狂或人販子吧?朵朵一邊慢慢移動,一邊小心翼翼地叫道,“阿爸,阿爸”,之後聲音越叫越大,變成大聲喊叫了,朵朵這才想起,爸爸出去敘舊了,媽媽也去上班了,正當朵朵心裡感到絕望時,那大叔卻意味深長地笑了一下,這使朵朵更加害怕了,朵朵等不及了,拔腿就跑,同時心裡想,怎麼就這麼倒霉呢!可是朵朵並不擅長跑步,不一會兒就被那大叔趕上了,他伸出他那噁心並滿是毛的手揪了多多的頭髮,朵朵“敖”地叫了聲,那大叔終於笑出聲了,那種笑,渾濁而響亮,朵朵哭了,周圍又沒人,誰會大熱天地跑出街讓太陽暴晒?難道我的命運就此完結嗎?朵朵哭了,哭的竭斯底里。可是,突然,朵朵看到了一個人,“許方”是這區的富豪,可是他能會有多大力呢?許方似乎有目的跑向這邊來,手裡還拿着手機,“放開她,她家並不有錢,你綁架她也沒用。”噁心的大叔又笑說,“那我可以賣!”朵朵一邊掙扎,一邊在心裡咒罵許方,你他丫的有病啊,還不救我,一邊用眼睛斜視許方。許方這才緩過神來,說“你再不放她我就報警了,你要知道,這一區是有很多寶安的吧?”大叔正想說什麼,可從四面八方湧來了很多警察,朵朵連忙脫身,警察給大叔扣上了手銬。朵朵心想,這小子,原來早就報了警,是拖延時間啊。許方有點討好的走過來,朵朵把頭一歪,說“別以為你救我我就會感謝你”,之後跑回了家。 

  許方看着天上的熊熊火焰,暈了。

您正在瀏覽: 別以為你救我我就會感謝你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以為你救我我就會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