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以為我沒想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以為我沒想法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別以為我沒想法 

  海林市新安鎮中心小學四年級一班 

  趙鵬飛 

  從小至今媽媽做事從不問問我的想法,就讓我干這干那的,就說說和媽媽一起逛街買衣服吧。 

  那天,我已經陪媽媽走了整整一天了,腿都發軟了,媽媽卻仍硬拽着我陪她去看裘皮。到了那兒,她把我遠遠地放在了一邊,又開始了穿這個兒試那個兒,這已經是第38家服裝店了,我是又累又煩呀!媽媽穿上了一件兔皮的問我好不好看,我不耐煩的說:“穿上它,生跳蚤長虱子,痒痒。”過了一會,媽媽又挑了一件狐狸皮的,問我這件怎麼樣,“穿上它,狗見了你,不咬才怪呢!”我故意氣媽媽。媽媽又挑了好時間才走,我也總算解放了。 

  我穿的一件件衣服也都是媽媽精心為我挑選的,從不問問我喜不喜歡,真是沒有自由。 

  媽媽呀!媽媽!您的兒子已經長大了,做什麼事您能不能也尊重一下我的想法。 

  指導教師:王教剛

您正在瀏覽: 別以為我沒想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以為我沒想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