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類,求求你救救我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求求你救救我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求求你救救我吧!這是一個哭泣的聲音,嘶啞地喊着。而這哭泣的主人是誰呢?這正是我們人類、動物、植物、昆蟲的家園——地球。 

  它為什麼要哭泣呢?因為人類不會環保。用過的紙,隨手一丟,其實可以把紙拿去紙工廠加工,就可以繼續用;現在,塑料袋是不可以使用的,而一些小地方仍然加工;吃過的東西,隨手一丟,其實可以加工、改造;現在,都不給用一次性筷子、碗、勺子,可是,還有些地方不斷生產;工廠亂排污氣,導致空氣不新鮮;工廠亂排污水到海里,導致海里每天臭烘烘的,人們都不願意住在海邊,這也是人類創造的“傑作”;汽車的尾氣也亂排,導致空氣不新鮮。 

  我每天晚上擔心:現在,在宇宙中,宇航員沒有找到人類可以居住的地方。冰川大量溶化,就是因為氣候變暖。如果持續下去,不久,地球就會滅亡。 

  人類,地球如果滅亡了,你們才會從那一刻起,醒悟嗎?保護它吧!誰都有責任,誰都不可以推卻!

您正在瀏覽: 人類,求求你救救我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求求你救救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