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以為你是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以為你是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以為你是誰

  想必你從未想過自己站在一個什麼樣的角度上吧!是世界的領跑者,還是默默無聞的追行者呢?是的,也許你會說我還小,那些事離我還遠着呢!這些事等我以後再說吧!可是,你是否想過長大后,你只有被動的權利,沒有主動的權利。在被動的情況下,你有能夠成為誰呢?

  知道日本的野口英世嗎?在19歲前,他放任自己,認為自己永遠都能混混的過日子,但在19歲后,他認清了自己,不要成為一個混混一樣混日子的人,於是他離開日本,四處求學,最終成為世人皆知的日本“國寶級”細菌學家,生物學家。在19歲淺,他叫做野口清作,19歲后,他為自己改名為野口英世。正因為野口英世認清了自己,最終才會受到日本人民的愛戴。日本2004年發行新版紙幣時,1000日元上的頭像不是夏日漱石,而是換成了他——野口英世。

  你認為你是誰?是下一個比爾·蓋茨,野口英世還是下一個沒有奮鬥目標的你呢?如果你已經確認了自己將會成為一個怎樣的自己,那麼你已經找到了人生的目標,可以開始朝那個方向奮鬥了,如果你還是迷茫的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 那麼請你做出你的選擇,朝人生目標奮鬥吧! 

  請不要認為這是一種異想天開,世上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的事情。你認為你是誰,都不要放棄這個信念,很有可能將來的某一天,你會成為那個“你認為的那個誰“。

  對於現在來說,過去是回憶,是改變不了的事實;對現在,是好好把握的時機;對將來,是現在種下的果。

  也許“你認為你是誰”,並不能實現,但是你至少去努力過,拼搏過。當回憶時,也能在嘴角展露一抹微笑。畢竟,這段奮鬥的時光對你而言並不空虛,而是充實。

  也許“你認為你是誰”實現了,那麼這就是向成功邁出了一大步,因為“有理想才會有希望”。理想都實現了,希望也就有了,希望也就有了;希望有了,成功還會離你遠嗎?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歡迎你 ^_^

您正在瀏覽: 你以為你是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以為你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