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周杰倫,你以為你是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杰倫,你以為你是誰?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周杰倫,你以為你是誰? 標籤:周杰倫作文 你是誰作文 以為作文 自以為作文

周杰倫,你以為你是誰?你只是每張專集都能賣過百萬的一個歌手而已。 

  周杰倫,你以為你是誰?你只是16年?恚?ザ賴巧稀?r代》周刊的第三個男藝人而巳。 

  周杰倫,你以為你是誰??你只是全亞洲愛音樂人的偶像而已。 

  周杰倫,你以為你是誰?你只是07年,百度點擊量過10億的一個藝人而已 。 

  周杰倫,你以為你是誰?你只是出道八年,拿遍所有音樂大獎的一個獲獎者而已。 

  周杰倫,你以為你是誰?你只是大家走紅拿來嫉妒攀比的對象而已。 

  周杰倫,你以為你是誰?你只是所有女明星的理想男友的標準而已。 

  周杰倫,你以為你是誰?你只是做什麼都會被別人照着來做的偶像而已。 

  周杰倫,你以為你是誰?你只是每場演唱會都會爆滿而已。 

  周杰倫,你以為你是誰?你只是讓大家充滿期待的對象而已。 

  周杰倫,你以為你是誰?你只是我最喜歡的明星而已。

您正在瀏覽: 周杰倫,你以為你是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杰倫,你以為你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