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颱風吹走了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吹走了夏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似乎有些短暫,一眨眼,碧綠的青葉變成棕紅的落楓;紅菏菡萏的蓮花變成清高自潔的秋菊。那知知不休的蟬兒,枝繁葉茂的大樹,都隨着這次颱風,吹遠了。颱風吹走了夏天,也吹走了我心中那一絲不舍……

  8月,颱風“海葵”把我吹醒了。呼呼的風啊,為暑假做了一個與眾不同的結尾。這次的颱風,刮的實在是有些大,家旁的樹兒被折斷了腰,葉子也是在空中不斷的跳着舞蹈,不曾停過。9月就要開學了,我也不是一個小學生了,面對初中生活,一切都是茫然的。心中的不舍又能向誰傾訴呢?捨不得小學時代,共經風雨的好夥伴,捨不得小學時代,愛之啟蒙的老師們,捨不得小學時代,六(1)班中,所有的點點滴滴……

  如今,小學已經遠去,可我為什麼還是如此留念呢。媽媽也對我說:“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哪怕你在再懷念,也是過去的。”是呀,為何去不舍已經過去的事呢。對於中學的憧憬,也是與小學截然不同的。窗外,颱風,肆無忌憚;心中,不舍,流入骨髓;回憶,過去,無法忘記;天空,大雁,飛舞群群。聽着風的狂歡,湧起友的聲響,看着雨的潑灑,憶起師的教誨,聞着夏的感覺,悟起小學的滋味。讓我再多回憶一下吧,若是將來忘了,不知有多難受。對了,我的啟蒙老師,春風化雨潤心田,點點滴滴記我心,她不僅讓我改變,還讓我在學習中創造奇迹。

  待颱風小了些,我走出門外:“啊!風真大呀!”,風中夾雜着雨,雨淅淅瀝瀝灑在我的臉上,滴在我的嘴上。哦,是苦的,隨着我的心一樣是苦的。其實,並不是苦的,只是我的留念讓我認為苦不堪言。地上的葉子死死得癱在那裡,形成一條綠色的小道。我迎風過去。颱風吹着我的臉龐,涼颼颼的,衣服拍打着我的背,頭髮撫摸着我的脖頸。突然,我醒悟了。何必懷念,着眼於東方,一切都是那麼明亮,每一天都將會旭日東升。風把窗吹得吱吱響,颱風似乎又吧我吹醒了,把我和小學時代,吹成了兩半,一半成了將來,一般成了現在……

  颱風來了,吹走了我心中的不舍,吹走了我一直懷念的東西。

  初一:巴黎滴紙灰機

您正在瀏覽: 颱風吹走了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吹走了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