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夏天一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夏天一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會有一些夢想,在那些無憂的年華中實現,但,還有一些夢想,不論你在怎麼努力都不會完成。我有時候會想,天堂是什麼樣的地方? 那些失去了生命的人都無法知道,而我去又怎樣才可以知道呢?我有問過一些人。天堂是什麼樣的? 

   鳥語花香,永遠都是春天。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沒有寒冷,沒有痛苦。只有無盡的快樂。 

   每一個人的心靈中會有又美麗的天堂,它陪伴着你一生。是你心靈中最聖潔的一片地方。 

   天堂。或許,我永遠無法知道 。那個夏天,我知道了。天堂的樣子,他它不美好,還帶有一些難過。 

   夜晚,我們站在橋上。看着那皎潔的月光照耀着的湖水泛着粼粼波光。湖水美麗又清澈。背對背的站着,我們彼此都沉默着。想起明天你就要走了。千言萬語都難以言說,我怕我一出口,眼淚就會流下來。 

  哥,你明天走了。什麼時候還會回來?   不知道。 

   簡單的一句對話。就讓我的心情很壓抑,不知道?他不知道自己三年後會不會回來吧。爸說讓哥去上海發展,什麼時候回來都不確定。反正必須要成功后才可以在回到這個家。 

   火車站前。我站在那裡,看着火車飛快地前進,記憶的畫面幕幕重演。我小的時候,很不安分。愛闖禍,愛打鬧。經常闖下一堆麻煩,每次都是你來幫我收拾爛攤子。我被別人欺負,都是你來保護我。爸媽教訓我的時候,都是你來護着我……什麼事情,都是你……你是我的守護神嗎?我曾經這樣問過我自己。我對你的依賴,越來的深。我離不開你了,但那個夏天,是你離開了我。 

   你去上海一年後,從上海傳來了消息。你死了。我不知道原因,爸媽都不告訴我。但我知道,你死了。你去了天堂?那個地方是什麼樣子,哥。你現在知道嗎?如果知道,告訴我好嗎?……死亡。我那天沒有哭,只是心中難受,那股難受壓得我喘不上氣。眼淚,我和你說再見了。心情糟糕透了,我幾乎是整天的呆在你的房間,想找到一絲關於你的氣息。我知道我的想法很愚蠢,但就讓我愚蠢一次吧。 

   天堂,是一個很討厭的地方。它隔開了我們最重要的人,我恨天堂!都是它,我和你才分開了。不過,我祝福你在天堂過的好一點,對自己好一點……天堂,是一個很可恨的地方,對吧? 

  

   [番外] 

  

  什麼事情都在夏天發生的。我不知道我是討厭夏天,還是喜歡夏天。不過,有哥哥的季節都是好的季節。也許,是因為哥哥,我那麼喜歡夏天。    如果夏天是一個人,或許我會親夏天一下的。恩, 親夏天一下。 

  

  

  

  

您正在瀏覽: 親夏天一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夏天一下 暫無評論